2012年8月6日

慶開幕!A&F全球男模不穿衣服引爆香江




Abercrombie&Fitch裸體男模從全球聚集香港慶祝旗艦店開幕。

大家很喜愛的Abercrombie & Fitch裸體男模又來了!全球各旗艦店男模這次匯萃香江,因為香港中環旗艦店在8/3號開幕,如往常慣例男模一字裸身排開造勢,他們也將停留一周,要拍照還是要偷摸一把通通隨意(只要你不要太over就好),香港朋友們可真是開心好羨慕阿!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

紐約、巴黎、米蘭、倫敦、漢堡、馬德里、新加坡和銀座,全球A&F各旗艦店男模聚集香港中環慶祝旗艦店開幕,為期一周至8/11日正式開幕,只要你有閒就可以到店門口排隊與這些可口男體照相,而類似盛況去年我在巴黎也曾見識,當時A&F位於巴黎香榭里舍大道的旗艦店剛開幕,經過的時候我就很好奇這群少女和那群不穿衣服的男模光天化日的在那邊到底想幹嘛!!!心想哇靠老外真的是也太開放了吧?後來才想起原來那是慶祝巴黎旗艦店開幕的造勢活動,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如迷妹一般跟著排隊照,因為我看到我香港朋友跟帥模合影的照片真是好生羨慕阿~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8/8更新)


A&F這群男孩這麼有活力朝氣真是叫我不想你也難(張清芳)。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

相信在國外去過A&F店內的朋友都知道,A&F店內電燈暗哞哞音樂又超大聲的就跟夜店沒有兩樣,然後可能是迫於公司淫威,這些店員為了要營造歡樂的氣氛所以必須要發搂音樂手舞足蹈的假裝自己很high,很愛扭的店員如我本人當然是很高興阿,但是對於那些不會扭或是害羞的,你就可以明顯的看到他們臉上到底是有多尷尬配合肢體超不和諧的蠕動,這時候只覺得真是辛苦你們了又要脫光又要被摸還要熱舞,錢真的是不好賺吶。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免費跟男模照相(快看那排腹肌!)。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

不過我本人實在是沒有很愛吃西餐,雖然A&F很有心從全球叫人來香港不穿衣服很好,但到了香港就該local一點用些香港帥氣壯男模馬,這樣子我們大中華東亞病夫牌子豈不又要高高掛,please give me some Asian guys !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前早就把海報高高掛預告。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吸引大批民眾。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實況吸引大批民眾。

表面上A&F集團看起來好像很風光,旗艦店全球一間間的開(新加玻店去年底才剛開幕),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因為歐債影響,和美元走強導致的一些匯差問題,A&F集團這兩季成長與同期相比其實是到退嚕的,銷售不如預期,當然擴張計劃也受影響,其副牌Hollister原本要再拓展40家,因此縮編成剩30家,但開來開去這30家店你們到底是要開在哪裡,我們Taipei的購買力也是相當驚人,GAY走兩步就會遇到一個,在台灣開店是穩賺不賠的阿!不然你們看看Uniqlo和Zara就知道,也來台灣脫一下馬好不好,come on boys don't be shy (媽媽桑有點卡痰語氣)。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號召全球旗艦店男模引爆香江。


A&F香港中環旗艦店開幕花絮。




本文也同步刊登於Yam蕃薯藤新聞

 

延伸閱讀:


Abercrombie & Fitch全球店員裸體熱舞「Call me Mayb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