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七夕情人帥氣穿搭 用Nixon錶展現情意 



Nixon 海軍風情人推薦錶款。

雖然日子過得很充實、精彩,但一年到頭總是會有一些該死的節日來提醒你「哈哈哈活該沒人愛你」,情人節首當其衝而且很過分還有三天,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還有日本人莫名其妙搞出來的一個白色情人節,然後聖誕節這個節日更莫名其妙,明明就是人家小孩出生乾你們情人屁事的一天,卻也在商業手法操作下又變成一個「哈哈哈活該你沒人愛」的一個單身就是該死的一天,尤其是日本(gan又是你們!),今年暑假(老訥已是老妹沒有假了)老實說除了中元節,我真的壓根已經忘記七夕情人節的存在,就讓人家牛郎織女一年一次好好相好就好,地球人們又何必在這邊搞個節日挖苦他們捏?要不是Zalora購物網邀請老訥拍攝一組情人節獻禮活動,我想今天可能就不會有這段憤世忌俗篇章,而會看到我在中元節當天於石門水庫跟著信徒放生小魚大發慈悲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來很婊的關係錶商覺得很親切,這次的情人節獻禮推薦當然又是跟錶有關囉!(敲鑼打鼓醒獅團熱舞啾咪 ^_<)以Nixon錶拍了三種 look,有海洋風、都會風和街頭風,看你是要郊外踏青或是選擇繼續窩在都市開房,Nixon通通滿足你。


海軍風率性恣意

Nixon 海軍風情人推薦錶款。

首先這隻錶帶紅藍相間的Nixon,初次見面就覺得海水正藍(天阿好詩意),以相同配色的帆船鞋與手錶配色呼應,然後出外約會踏青總是要輕鬆一點卻又不能太過隨便,所以穿上牛仔褲和白T,再多穿一件休閒西裝背心增加層次,郊外踏青也可以沒有負擔又很有型。

都會雅痞帥氣滿點

Nixon粗曠錶殼完美融合都會雅痞毫不衝突。

如果不喜歡上山下海汗涔涔、亂亂搜(台語到處跑),想在都市浪漫的吃個晚餐之後在上摩鐵瘋狂打炮,那就得選一隻具份量又有質感的錶。同樣是Nixon不過款式較成熟,既然要燭光晚餐那就得帥氣逼人阿!還是一樣簡單的白T和牛仔褲,再穿上西裝外套讓另一半感受誠意,不需要成套正裝那樣使人備感壓力,情人節就是這樣充滿格調又恣意。

Nixon粗曠錶殼完美融合都會雅痞毫不衝突。
Nixon粗曠錶殼完美融合都會雅痞毫不衝突。


街頭時尚大膽撞色


Nixon橡膠錶大膽撞色形塑對比。

因為第三隻錶是Nixon螢光橘運動錶,因此我又再度被海水正藍淹沒,而且是真的全身藍沒再跟你開玩笑,以對比亮橘螢光錶。上身靛藍牛仔襯衫與下身淺藍牛仔褲同色呼應,手中的螢光橘錶因對比顯得出眾,形塑全身焦點,而為了不要讓牛仔很忙的背景音樂響起,我再搭上一雙牛津雕花休閒鞋以中和牛仔布料的粗曠感,營造歐洲獨有的High Street Fashion(藉於高級時尚和街頭文化間的穿衣風格)。


Nixon橡膠錶大膽撞色形塑對比。

擁有全台最多潮流品牌的Zalora時尚購物網現正舉辦「夏日潮流品牌季」,除了有國際潮牌如Ed Hardy、 Junk Food、 Dickies之外,也大力支持本土藝人潮牌這也、Outer Space、Machi、Hot Heart和Remix等,其中Remix的4款限量潮T更在8/10號的台灣、香港星馬地區Zalora同步秒殺,可見Zalora耕耘街頭潮流有成,廣受全球潮流人士喜愛。


Nixon橡膠錶大膽撞色形塑對比。

2012年七夕情人節將於下周四8/23號來臨(不~~我不想知道),你準備好當天要怎麼過了嗎?突然想起去年七夕情人節我和心所愛的人吃飯時,突然手機 Whats app傳來對面的他的訊息,顯示為「寶貝,和我交往吧」,喔天阿媽喔現在想起來還是喜滋滋甜蜜上心頭,當晚力馬和我的好朋友報告這個好消息,畢竟我離上上段間隔兩年了阿,結果我的朋友們比我還戲劇化不知道在演哪齣,可能剛看完那些年內心太澎湃,竟然機車雙載一前一後的在路上淚奔,到底是我戀愛還是你們戀愛乾你們甚麼事阿?而且這種感覺就好像他們有一個我這個醜女兒終於嫁出去這樣感動落淚,欸欸欸!我可也是追求者眾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大甩瀏海)





花束贊助:In bloom 盛開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