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Georg Jensen讓父王喝酒也能很性感



今年父親節用Georg Jensen讓父王喝酒時尚一下。

你爹也和我一樣嗜酒如命嗎?今年父親節別再讓爸爸如保力達P拿碗喝酒(有嗎?)那般豪邁,不妨考慮丹麥銀飾品牌Georg Jensen所推出的Wine & Bar酒器系列,價格划算,又可讓父王優優雅雅的品茗美酒,幻想起成熟男人下班後在家襯衫第一顆扣子沒扣,在家中吧檯用著美麗酒器獨自品酒的畫面(到底誰家會有吧檯啊?),就讓人覺得好性感阿!(然後突然再把襯衫扯開裸體猴急的撲向你舌吻,阿~~~ >/////<)


Georgeg Jensen Wine & Bar酒器系列由湯瑪斯桑德爾(Thomas Sandell)設計。 

Georgeg Jensen Wine & Bar酒器系列由設計師瑞典建築師湯瑪斯桑德爾(Thomas Sandell)跨界操刀,Wine & Bar酒器保有Georgeg Jensen和湯瑪斯獨到的北歐簡約美學,風格摩登現代落落大方,此外品牌還特地為這系列酒具拍攝廣告短片(現代人稱做微電影),由設計師湯瑪斯本人以「男人與女人於酒吧中相遇」為主軸,並拍攝兩種不同版本的結局滿足大家對這對男女的幻想,搞得和Payeasy一樣,但說實在的,我實在是看不太有他們到底在演甚麼溜?


Georg Jensen Bar & Wine 酒器系列短片。

Georg Jensen Bar & Wine 酒器系列短片結局A

Georg Jensen Bar & Wine 酒器系列短片結局B


Georg Jensen Bar & Wine 酒器系列


Wine & Bar 酒器系列冰桶 NT$4,900。
Wine & Bar 酒器系列托盤 NT$4,890。
Wine & Bar 酒器系列注酒器 NT$1,800。
Wine & Bar 酒器系列紅酒溫度計 NT$2,450。
Wine & Bar 酒器系列酒杯墊(四件裝)NT$2,440。
Wine & Bar 酒器系列酒瓶塞 NT$1,800。
Wine & Bar 酒器系列醒酒瓶 NT$4,900。

Wine & Bar 酒器系列開酒器 NT$2,400。


延伸閱讀:


Georg Jensen推app 不出門輕鬆試戴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