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侯佩岑甜美出席Charriol夏利豪七夕新品發表




侯佩岑與Charriol夏利豪三度合作。

年紀已經不小的小甜心侯佩岑真的是很甜美阿!日前她出席瑞士高級腕錶Charriol夏利豪的新品發表會,一身土耳其湖水藍洋裝搭配Charriol新品一出場立即吸引全場焦點,連遠從瑞士飛過來的夏利豪視覺總監Alexandre Charriol也大中招,看到立刻雙腿腿軟下跪並奉上一束花,幸福人妻果真魅力無窮。


Charriol夏利豪接班人視覺總監Alexandre Charriol 對侯佩岑一見鐘情,開心贈送花束給伊人。

侯佩岑與Charriol夏利豪接班人視覺總監Alexandre Charriol、元鼎國際總經理林治威合影。


Charriol夏利豪Butterfly系列全新商品



CHARRIOL 蝴蝶戒指。

此次夏利豪發表的新品有全新Butterfly系列和招牌聖托羅佩(St-Tropez)錶新款,奶油飛新款一開始我看到還以為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化作蝴蝶的七夕新系列(真是應景阿!),兩隻蝴蝶在夏力豪招牌鋼索設計上嬉戲(怎麼看得出來),替本來就較中性的鋼索設計增添柔美,剛柔並濟。此系列飾品有手環、戒指及項鍊,然後我又突然想到小虎隊有一首歌叫做「蝴蝶飛呀~」,我心中的老不羞青春魂都快要燃燒了天阿好感動我都要哭了哭哭。(我到底是甚麼急智歌王張帝呢?)


小虎隊蝴蝶飛阿讓人回春阿。


聖托羅佩年輕新錶款


St. Tropez黑色錶款。
St. Tropez白色錶款。

聖托羅佩(St-Tropez)錶新款則用充滿運動氣息的橡膠材質取代鋼索,讓錶款更輕盈更富青春氣息,共有黑白雙色,簡約俐落又優雅。話說回來這次侯佩岑已經是第三度與Charriol夏利豪合作,每次站台皆成為焦點超吸精,算是我心中台灣甜美女星的第一把交椅,打從她最早在中天播報英語新聞時我就注意到她了,後來她又跑到年代成為著名花旦主播,不過因為她跟周杰倫在日本的牽手情被拍到後,她覺得在主播檯上播報自己的緋聞實在是很奇怪阿奇怪,就告別主播檯變成藝人來著了,算是第一批由主播成功轉型成藝人的模範甜心阿。(我真的是很了解她欸怎麼會這樣?)


2005年周侯戀在日本被拍後見光死,不過侯佩岑手上這卡機車包卻因此大賣。


侯佩岑最初擔任英文主播廣告非常青澀。


Charriol夏利豪新品發表實況



侯佩岑盛裝出席Charriol新品發表記者會活動。
贈花給現場媒體展現濃濃情意。
贈花給現場媒體展現濃濃情意。
侯佩岑高人氣接受兩岸三地媒體訪問。
模特兒展示Charriol夏利豪2012 St-Tropez全新黑色錶款 NT$48,500。
模特兒展示Charriol夏利豪2012 St-Tropez全新錶款NT$48,500。

CHARRIOL 單蝴蝶手環 建議售價NTD 5,900。 



CHARRIOL 雙蝴蝶手環 建議售價NTD 6,400。



CHARRIOL 蝴蝶造型項鍊建議售價NTD12,000。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