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平面廣告曝光!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將於11月15日開賣。

H&M 秋冬與 Maison Martin Margiela聯名的平面廣告曝光!承襲了MMM的俐落剪裁與前衛設計,要挑戰一般消費大眾對前衛時尚的接受力。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簡潔立裁設計令人驚艷。

時尚蕭婆Anna Dello Russo和H&M的華麗配件系列還在熱賣,11月15日即將於網路及部分實體店面開賣的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系列最新平面宣傳日前也已釋出,簡潔的立裁、誇張立挺的結構線條和基本的黑白單色,MMM在這次聯名呈現了品牌精華DNA,也考驗了大眾對前衛時尚的接受度與搭配功力。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拍攝花絮。

繼今年春夏的Marni、去年秋冬的Versace和去年春夏的Lanvin等,H&M與高端設計師一年兩次的聯名設計屢屢皆完美創造話題,這種持續替品牌創造話題的行銷手法對雙方其實都是雙贏,雖然每一次聯名設計皆創銷售佳績,但我不禁懷疑這種手法究竟還可以玩多久,H&M的原創設計到底為何?消費者買到聯名設計後的賞味期限又為何?畢竟說真的,高級時尚與H&M的設計可能就這麼一生一回,5年後拿出來穿還可以叫做Vintage,不然實在太容易淪為他們的「時尚過季品」。(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管X去死的很想每樣單品都來一件阿!)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羽絨離頸大衣考驗大眾的接受度。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建築結構感十足的箱型大衣,呈現經典品牌DNA。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男裝目前唯一露出的照片,相較於女裝前衛,
男裝設計就樸實實穿多了。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