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Target聯名Prabal Gurung 大勝Jason Wu



Prabal Gurung和Target聯名的首張照片釋出,品牌DNA一覽無遺。


瑞典H&M與Martin Margiela的聯名開賣在即,另一美國平價時尚巨擘Target與新加坡裔設計師Prabal Gurung的最新聯名也預定將於2013年2月10日上市,搶攻情人節檔期,從目前釋出的唯一張照片來看,實在是比上一個Jason Wu聯名好看800萬倍阿!


設計師本人身材也很健美好帥阿。


Prabal Gurung的品牌DNA數位印花、花紋等在此次聯名通通都給你,超過80件的商品包括衣服、包包、首飾、鞋子等,也通通都從台幣600元起跳,最貴的皮夾克了不起也才6000摳,實在是很令人心動,只是不知道情人節當天會不會有許多少女在路上大撞衫,以至於男朋友在床上脫掉衣服後才發現上錯人,那可真是很恩當恩當不太好呐。(搖食指)


2012年Jason Wu 和 Target聯名的設計實在了無新意。

2013年Target合作的是Prabal Gurung,那當然就要來對照一下今年合作的Jason Wu阿,不比還沒事,比起來還真是發現嚇死人,我們的吳季剛和Target聯名的衣服根本是在為蜜雪兒歐巴馬設計的阿實在是有夠醜,就是一些無聊透頂的連身洋裝而已 thats all,我都可以想像蜜雪兒穿上Jason Wu x Target聯名後還會在穿上一件針織小罩衫的可怕模樣了,媽喔。


蜜雪兒歐巴馬真的是穿了Jason Wu x Target聯名還在外面罩了一件小罩衫喔,我沒在跟你開玩笑吧。


好了我們回過神來,不要被樓上那位over的大嬸say hello嚇壞了,在Prabal Gurung x Target的聯名正式推出前,先讓我們來看名人們穿Prabal Gurung的設計是有多麼的美吧!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 in Prabal Gurung。

演媽媽咪阿的小甜心Amanda Seyfried  in Prabal Gurung。

阿凡達少女Zoe Saldana in Prabal Gurung。

Sarrah Jessica Parker in  Prabal Gurung。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