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Karl Lagerfeld x Shu Uemura 彩妝11月開賣


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最先釋出的圖片,也許是logo?

活到老做到老或許是Karl老人生的最佳寫照,繼他上次莫名奇妙做了等比例巧克力男模後,他的最新跨界合作是要和日本彩裝巨擘Shu Uemura聯名彩妝,預計11月全球開賣。

這系列商品命名很直白,就叫作「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至於為什麼是Shu Uemura呢?Karl老說因為Shu彩妝的顏色好多阿讓他很歡喜!(其他品牌就很少嗎?)不過他在這系列的貢獻不過也只是選了幾個他喜歡的顏色而已,噢!還有設計包裝和拍攝廣告。

Karl去年與Sephora合作的商品就已經夠自戀了。

其實Karl老之前就和專生產彩妝的Sephora聯名設計彩妝品了,但不知為何從未在美國上市,而此次與植村秀的合作將會有17種全系列商品,只是說我比較好奇,自戀狂Karl老是否會將彩妝盤的形狀用成他本人的肖像呢?(拜託請你不要這樣)總而言之可想而知,藉時一定又將掀起一陣風潮。

或許下次他連衛生棉也要設計了吧,不過如果上面都印滿他的臉的話.............呃,我想可能會被女權團體告性騷擾吧?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