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Harrods x Disney 今年聖誕讓妳完成公主美夢


Harrods x Disney讓你完成公主美夢,圖為Valentino闡釋美女與野獸禮服的示意圖。

少女心們請注意!想成為迪士尼公主嗎?或許英國Harrods百年貨在聖誕節能幫助你完成夢想。觀光客必到的老牌百貨Harrods將與Disney合作,並邀請設計師將公主們的禮服實體化,陳列Harrods的櫥窗擺設,寒冷的耶誕將因這些公主而變得更溫暖夢幻。


Harrods Disney將與4品牌合作,替各公主設計實體衣服。
此次參與設計的品牌包括Oscar de la Renta、Valentino、Versace和Ellie Saab,全都以設計禮服見長,被包下的公主們有小美人魚、睡美人、白雲公主、美女與野獸、青蛙王子的Tianna、長髮姑娘、風中奇緣、甚至連代父從軍的花木蘭也不放過(男人婆花木蘭什麼時候變成公主了?),展示將從十一月一直到聖誕結束,然後Harrods也將在四樓開一間很大的迪士尼快閃店,祝你消費愉快。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
來預測一下各品牌會設計哪些公主好了。狂野的Versace可能會設計怪物小美人魚和華麗的美女與野獸、常以異國風情為元素的Oscar可能是原住民風中奇緣和男人婆木蘭、典雅的Valentino或許是睡美人和白雪、而端莊的Ellie則是基因異常長髮公主和Tianna,當然以上純屬個人猜測,然後我在打風中奇緣時不知是否太想念美鳳姐,因為我一直打成陳美鳳以前的美食節目鳳中奇緣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