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莎拉、安娜拉皮條 歐巴馬一晚開價120萬



Sarrah Jessica Parker為Obama舉辦募款餐會。
叫你花約莫新台幣120萬元(美金4萬)和馬英九吃一頓飯你願不願意?但美國人可就有50位政治狂熱分子(傻子)好樂意花這樣的錢和歐巴馬燭光晚餐,而且送作堆的皮條客還是Anna Wintour和Sarrah Jessica Parker。


和Obama共進一餐要價120萬新台幣,這樣你還想和他一起吃嗎。
當然他老婆Michelle也是會陪你一起吃,買一送一好划算。


美國政治好狂熱,今年11月6日美國總統大選就要展開了(好快喔),這時候當然就有許多名人要出來表態拉票啦,而時尚圈也不例外,呃,至少Anna Wintour和Sarrah Jessica Parker首當其衝,還替歐巴馬舉行募款餐會,上周4(6月14日)這場募款餐會在Sarrah紐約West Village的家中展開,名額限量50不多也不少通通賣光!一人美金4萬!吃一個晚上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000萬)輕鬆入帳!



Anna Wintour邀你參加募款晚會,但不要遲到喔!


為此Anna Wintour和Sararh還很厚功的在電視拍了廣告,很誠心的邀請你花大錢和他們吃一頓不知道是不是用鑽石當餐具的晚飯,安娜很幽默的說,「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但請不要遲到唷(啾咪)」(please join us, but don't be late),莎拉則說「歡迎來阮家企頭唷」!



Sarrah Jessica Parker邀請你到她家吃飯,一餐120萬唷!


裡面吃的熱鬧,外面抗議人士也氣得很熱鬧,罵人還有押韻很有才華。

據說,安娜為這頓飯的布置,還親自在Sarrah家中監工(但這明明就是莎拉的家阿?)以讓賓客盡歡,不過有人喜歡歐巴馬當然就會有人討厭,活動當晚莎拉的家裡外面有許多人舉牌抗議,甚至還在在自製看板上寫著「the Devil wears Prada and supports Obama」還有押韻實在很有才華。


Sarrah Jessica Parker和Anna Wintour共同為Obama舉辦募款餐會。

這50個花大錢的有錢馬迷(暴發戶傻子)是誰我們不得而知,不過當晚出席的名流除了安娜和莎拉以及歐巴馬賢伉儷之外,還包括設計師Michael Kors、主持人Andy Cohen、唱靈魂樂的Aretha Franklin、影后 Meryl Streep和她老公 Don Gummer、演員Olivia Wilde和Georgina Chapman、歌手Solange Knowles和名模Chanel Iman,可說是各路人馬都很愛歐巴馬阿,只是說下次如果台灣有哪個時尚名人登高一呼,例如孫芸芸好了,然後找他一干微風幫姊妹名媛和很挺馬的小S出席,只要台幣10萬好了,不知道台灣民眾會有人願意參加嗎?


看誰一起出席天價晚宴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出席歐巴馬募款餐會。

Andy Cohen

Andy Cohen出席歐巴馬募款餐會。

Aretha Franklin

女歌手Aretha Franklin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Solange Knowles

女歌手 Solange Knowles 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Meryl Streep和她老公 Don Gummer

Meryl Steep賢伉儷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Olivia Wilde 


女演員Olivia Wilde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Georgina Chapman

女演員 Georgina Chapman 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Chanel Iman

Victoria Secret內衣名模Chanel Iman也支持歐巴馬餐會。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