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令人很失望的Lady Gaga香水



Lady Gaga 香水「FAME」造型釋出,卻不若想像瘋狂。

前幾日我的facebook牆面瘋狂充滿了Lady Gaga新香水的轉貼,她要出香水的消息我很早就知道了,只是她平時作風過於瘋婆娘,自然而然我對她這瓶香水便充滿期待,只是,當我從朋友轉貼的消息上看到這瓶香水造型時,心中卻激不起任何漣漪反而還很失望,只想問「蛤?就這樣而已喔」。


Lady Gaga 香水「FAME」外包裝。

這瓶香水就是一個蛋形,然後上面綴以金色Art Deco裝飾,就是一個還滿簡單素雅的這樣,但簡單素雅不該是你佳佳女士該有的作風阿!你應該就是要以一個唯老娘瘋癲是從的姿態,繼續在香水圈裡面撒野阿!瓶身who cares你甚麼幾根金色的Art Deco爪子,我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是一個女生下面的嘴巴,或是男生下面的香菇園,亦或者是香菇送到嘴巴裡之類的巴拉巴拉還有很多種吃的方式(好有才!),這才叫做Lady Gaga吧?

這瓶香水唯一讓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那紫色的液體,讓人很好奇到底是用甚麼東西才能調和出這種完全不透明的香水呢?但結果也是讓我大。失。所。望,當初你明明說好這瓶「Fame」香水會充滿「血液與精液」的味道,但最後卻變成「美人兒的淚」、「老虎蘭花蕊」、「繚繞的線香」以及「精煉蜂蜜與番紅花」,你以為你是甚麼迪士尼系列的公主阿?但唯一比較有趣的是,這瓶香水據說將不會有傳統香水的前、中、後味,而是會將眼淚阿、
花蕊阿、線香阿的味道完美融合的在一起。




Lady Gaga 香水「FAME」上面的蓋子可當底座使用。


可能是為了市場考量Lady Gaga在香水市場才不再瘋癲,但反正每次瘋癲的都是那群失去理智的小怪獸們,不管這瓶香水是怎樣香,搞不好fans早已覺得他放的屁都是香的(到底要怎麼樣聞到她的屁味呢?還是建議卡卡下瓶香水就做她的屁味好了。),依然會瘋狂搶購阿!反正明星香水太好賺,且卡卡又當紅,雖然上市日期未定,但可想而知屆時一定大家又會喪失理智的瘋狂買買買好像錢都不是錢這樣,而至於我?究還是去莎莎試聞一下就好了吧。


延伸閱讀:

Lady Gaga相關報導




1 意見:

匿名 提到...

37 kits (round that up to 9 total quart and a half
kits). Polished concrete floors come in different colours and types to suit the different decorative and functional
requirements of domestic or commercial customers.
Flawless Flooring's polished concrete floor product boasts durability and decorative seamless surfaces made mainly from epoxy and polyurethane materials.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