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亞洲巡迴攝影展開展





關於陳綺貞,除了音樂創作之外,你還想到甚麼?現在她有了一個全新的身分,「攝影師」。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音響傳來了陳綺貞2000年的作品-還是會寂寞,我對她的印象便是那髮帶著男孩子氣的短鮑伯開始,有點古怪、卻又清新的唱著屬於陳綺貞的輕搖滾,不矯作的聲音,直述的歌唱技巧,而她的聲音不知為何,總能替人們帶來滿滿的和煦能量,讓許多失意的人從她的歌聲中尋找慰藉,這股不造作的特質,也完整體現於她的首場慈善攝影展 -「背對哈瓦那」。

agnè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
2011年仲夏,陳綺貞與2名友人,帶著不安又欣喜的心情,踏上了那遙遠且神秘的國度,古巴,並決定用影像紀錄旅程,化做一張張拍立得,溫暖每顆在她鏡頭裡的心房,也期許自己8歲至今的影像淬煉,讓大家更了解古巴、認識海明威「老人與海」文字裡的真實樣貌。

《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一萬隻鉛筆贈完為止。

《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3000個相機背帶贈完為止。


「背對哈瓦那」展覽從台灣開始,並陸續將於香港、上海、新加坡等地開展,首站台灣兩大展區分別位於微風廣場及信義誠品,全數義賣所得將捐助給中華育幼協會,並提供10000枝鉛筆任參觀民眾索取,前3000位集滿兩展區印章的朋友,還可獲得agnès b限量相機背帶,而攝影展推出的相關即可拍相機及Tote Bag也將於8月份起,陸續於各 agnès  b 櫃點限定販售。


影展周邊商品托特包也將在8月於agnès b各櫃點販售。
影展周邊商品即可拍相機也將在8月於agnès b各櫃點販售。

agnès b. x Cheer Chen – Trip to Cuba Photo Exhibition搶先看

agne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Faces系列作品 Face Ⅵ。
agne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Hand Talk系列作品 Hand Ⅲ。
agne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Time and Life系列作品 Life Ⅷ。
agne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Time and Life系列作品 Time Ⅲ。
agnes b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Time and Life系列作品 Time Ⅵ。

展覽資訊

微風展區:

時間 : 2012.06.14 (Thu.) – 08.12 (Sun.)
地點 : agnes b. THE FLYING HEART 台北微風廣場2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2 TEL:8772-2691


信義誠品展區:

時間:2012.06.22 (Fri.) – 07.21 (Sat.)
地點 : 誠品信義店 一樓大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 TEL:2722-9061

陳綺貞攝影展系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