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謝謝你在我的facebook按讚^^



facebook like

有禮貌是件好事,但是太過有禮貌就會覺得請問你到底是有事嗎?

Facebook按讚是件好事,就像老師總對我們說不要吝嗇給與讚美一樣,不管今天你的動態到底是多乾我屁事,OK給個讚,祝你生意興隆歲歲有今朝大家都歡喜,我的好友詹姆士就是其中一位美少女讚士,他從不吝嗇給人一個讚,有時候訊息欄會出現10幾則通知,心裡還想說哇到底是誰這麼愛慕我(羞),結果看到滿滿的都是他本人的讚後就會不毫不猶豫的發自心底翻一個大白眼,想說你到底是有事嗎?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他,而是我一個不太想搭理他,卻又時常會碰到的一個認識的人。

由於這位認識的男性友人不知為何有一顆噁心的少女心,行為舉止,以及在網路上發布的訊息都是天真浪漫到那種會讓你覺得你再給我演戲試看看,那種令人會不小心不知道手上為何會有一把利刃,然後下意識的攻擊他,所以我不想理他,也從未在Facebook上給他任何回應。今天他不令人意外的分享了一則少女心動態,但我可能突然不小心被甚麼小甜甜布蘭妮附身,我竟然給他點了讚,一個讚,我竟然不吝嗇然後很樂善好施的點了一個讚阿阿阿阿!!!!(大懊悔)然後不知道他實在是太感動還是我平常真的對他很壞的緣故,他竟然在facebook聊天室丟了一則讓我很不蘇胡訊息給我,「謝謝你在我的照片按讚喔^^」,當下我看到我只想說,蛤!?你到底是有甚麼神經病,怎麼會有人因為這個讚然後就特地來跟你道謝,Facebook的一個讚對你人生真的是有那麼重要嗎?(最令人火大的是後面^^這表情符號),就好想你今天借了人一把剪刀,然後那個人使用完畢後還以一個慈濟師姐充滿大愛的姿態對你說,「謝謝你,這把剪刀很好剪喔^^」。

欸我沒跟你開玩笑,這位師姐我真的在高中遇到,由於我本身手很笨拙很討厭做甚麼手工活,然後高中家政課偏偏就是很愛你縫紉一些針線活,那天我已經很沒好氣的在那邊穿針引線,然後這位師姐在跟我借完剪刀後,我的眼角餘光就發現她還站在我前方,很納悶為什麼她還不走?抬頭將視線上移,看見一張眼睛已成半月型微笑,耳朵可能還幻聽到有甚麼大悲咒正在Play,並看見這位同學以一個慈濟師姐充滿大愛的姿態對你說,「謝謝你,這把剪刀很好剪喔^^」。正常人的反應不就是剪刀丟著說聲謝謝就好了嗎!?是吧?是吧?是吧?我真的是很欽佩他們家庭教育這麼好,非常有禮貌是件非常好的一件事,但做到這田地就真的有點太OVER,不禁讓人想問你們到底是有事嗎?還是他們在家裡對於媽媽從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也會滿懷感激的說「謝謝你,洗的很乾淨喔^^」(到底是要謝媽媽還是謝洗衣機呢?)OK Fine,我認了。

最後,我只想給你們一個Punch。


facebook punch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