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2013春夏倫敦男裝週 郡俏男孩必買清單



Richard James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雖說倫敦男裝周還有許多要加油的地方,但還是有許多衣服上面根本寫著我的名字阿!它們睜著眼睛對著我轉阿轉的,手對我晃阿晃的,好像就是在說快點帶我回家快來帶我回家,但是把拔我(還是馬麻?)真的很想把你們通通帶回家,不過你們的媽媽桑們開價實在太高,把拔我上不起阿!!!於是乎,我們便只能像牛郎織女般,在遙遠的銀河彼端遙相對望了,雖說如此,但郡俏男孩們,相信你們的品味也跟我一樣高尚(自己講),所以我喜翻的東西相信你們也會喜歡,呃,但是穿不穿的下可就另當別論了......雖然我本身最近有些發胖,但怎麼說來還是瘦子界的翹楚阿。



E.Tautz



E.Tauz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就是那件褲子!褲頭藍白設計替原本無聊的西裝褲注入年輕活力,也不用擔心衣服放進褲子裡時要配甚麼皮帶才靓。

Hackett 

Hackett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其實這牌子大部分發表的都是西裝,但我就是偏偏喜歡一件完全不關西裝屁事的帽T,且原來帽T內搭上正式襯衫再將領子立起來這麼好看阿!(做筆記)。


Matther Miller

Matther Miller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阿阿阿阿阿!裸露成性如我這種露手露腳的怎麼可以錯過,整套都給我包起來(還有男模謝謝)。

Xander Zhou

Xander Zhou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中國設計師實力不容小覷,一下子就有三套衣服正中我下懷,短褲大反摺實在是也太可愛了吧!還有那厚底涼鞋真是能讓我名正言順的增高阿!(我為人光明磊落才不玩增高鞋墊那套)

Xander Zhou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淡紫色緞面西裝!!!這根本只有我這種很有氣質的人才能穿阿,然後我對那手腕飄阿飄的黑色襯衫也很感興趣。

Xander Zhou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沒甚麼好說的,我就是暴露狂。

Christopher Shannon

Christopher Shannon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不多說,牛仔襯衫太可愛。

Lee Roach

Lee Roach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我喜歡外套那以扣帶取代拉鍊的設計,但鞋子是穿NIKE拖鞋?

Olivia Spancer

Olivia Spancer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各種大片色塊組合而成的上衣和褲子,我還以為這其實是一件一體成型的洋裝(?)

Topman Design 

Topman design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Topman design 2013 s/s men London fashion week。 
Topman真可說是英國街頭時尚的王阿!本季以滑板少年為靈感,我在英國時就實在敵不住誘惑灑了大把鈔票在它們身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