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TISSOT慶新櫃開幕 廣邀粉絲玩3P



TISSOT慶新櫃開幕邀請琳恩當一日店長。

想和好性感的琳恩,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表現出色的孫綻PK拿大獎嗎?TISSOT天梭錶6月9號為慶新光南西新櫃開幕,要和現場粉絲玩3P(3個人一起PK別想歪),此外,只要在活動當天於活動現場佩戴TISSOT 推薦錶款拍照,打卡、並上傳至Facebook並完成個人資料填寫的粉絲,便有機會抽中TISSOT提供的各項驚喜禮品喔!

TISSOT慶新櫃開幕,活動當天將可和琳恩及孫綻PK拿獎。
這次TISSOT要請琳恩當一日店長,除了示範最新款、潮流感十足的賽車系列腕錶,更現場親自與粉絲們進行PK賽,PK成功的粉絲不但能夠得到與偶像合照的機會、還能獲得一份天梭表
準備的精緻好禮,活動中還邀請到型男主持人余秉諺,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要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若你實在不想和他們PK的話,活動當天我也會出席(用出席這兩個字好盛大),你也可以指名和我3P(3個人一起PK)(羞),我當天可以穿著曝露一點以滿足你們的遐想,所以6月9號那天快來和我一起相見歡吧!



活動資訊
日期: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5:00正式開始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5樓
天梭錶名品專櫃
(104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5樓)


延伸閱讀
女性市場看俏 機械表不再重男輕女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