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以大明星之姿出席Tissot新光南西新櫃開幕



出席Tissot天梭表新光南西一館開幕剪綵。
Sunglass x YSL
Top x Zara 
Pants x Monkee Genes 
Clutch x Zara
好啦!我先承認這標題非常over,哈哈。

上周6應邀參加了天梭錶TISSOT的新櫃開幕活動,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5樓,其實之前參加過許多品牌開幕,只是這次身分不同以往,是以blogger身分出席玩耍,而不再是需要勞碌奔波,和攝影大哥拼生死的新聞從業人員(不過以前酒還是沒少喝)。天梭錶在中價位鐘錶品牌中其實相當出類拔萃,從大手筆邀請大S、黃曉明代言,就可知道其後台財力雄厚,想把自家好產品介紹給消費者的誠意十足,這次有機會好好在櫃上欣賞錶款,發現TISSOT錶還真的是很美耶!(好想要喔)


美女琳恩與演員孫綻配戴天梭表合影。
天梭錶系列錶款眾多,但我比較喜翻的是有TISSOT Tradition GMT的經典皮帶手錶,我身為大家閨秀,這種帶上去很有氣質的錶款比較讓我歡喜,當然,其他運動錶款也是天梭錶的一大強項,如這次的剪綵嘉賓琳恩和孫綻(綻這個字我有邊讀邊,ㄉㄧㄥ五種發音都找過還是找不到,冷靜兩天後才發現這不就是綻放的綻嗎!好笨),手上帶的便是TISSOT T-Race運動錶款,完全顛覆Nike、Adidas的廉價運動錶印象,運動手錶也是可以很美麗有質感的阿。(話說如果帶著他慢跑仆街,心可能會比膝蓋還要痛)

琳恩與粉絲互動玩舉旗大PK。
這次活動還邀請現場粉絲與兩位嘉賓現場PK,玩的是好像國小還國中一定要玩的童軍遊戲,「紅旗舉起來、黑旗舉起來、黑旗不動紅旗放」巴拉巴拉的那種遊戲 (有人可以跟我說這遊戲名稱是甚麼嗎?),還挺熱鬧的,不過也讓我憶起國中以距離我十年有餘的傷心往事,我們都回不去了阿!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5樓天梭表名品專櫃。

最後,即日起至2012年7月1日,凡前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5樓天梭表名品專櫃,試戴錶款、上傳至Facebook打卡,並留下個人資料經櫃哥櫃姐確認後,便可獲得「TISSOT獨家掛帶」,然後於櫃上購買錶款的朋友,便可獲贈「TISSOT 獨家設計L型夾」喔。(我之前送過20位郡俏迷囉!)

More Photos


琳恩配戴的TISSOT T-Race Danica Patrick 2012年限量計時鑽錶,建議售價 NT$35,000。

孫綻配戴的TISSOT T-Race MotoGP C01.211 2012年限量自動計時腕錶,建議售價NT$33,200。
我喜歡的TISSOT Tradition GMT經典系列兩地時區腕錶,建議售價NT$14,800 。

TISSOT新光南西櫃上展示實景。
TISSOT新光南西櫃上展示實景。
TISSOT新光南西櫃上展示實景。
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與琳恩、孫綻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