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吳季剛的婚紗世界

今年才回台為兄嫂設計婚紗的吳季剛
繼房屋建案、相機、彩妝、指甲油、塑身衣之後,儼然成為新一代跨界小天王的台灣時尚之光吳季剛(Jason Wu),這次又要將他的創作才華延伸到哪去了呢(濁水溪以南?),答案是每個女孩心中永遠的夢想,婚紗。




Jason Wu的婚紗設計草圖


Jason Wu這次與Net-A-Porter.com合作,獨家將其設計的白紗在Net-A-Porter.com上販售,雖然雙方皆對外表示未來不會有大規模的銷售計畫,只會合作一年,但能讓蜜雪兒歐巴馬以一襲削肩刺繡白禮服出席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的他,就不難而知「禮服」還是吳季剛最擅長、也最喜愛的設計,而不知道我們的台灣時尚之光,未來是否能撼動另一位以設計婚紗見長的華裔婚紗女王Vera Wang,拿下華人婚紗設計的第一把交椅就不得而知了。



讓吳季剛揚名世界的禮服
 此次「限定」婚紗已可在網上預訂並預計明年1月出貨,售價為795至4000美元不等,想在明年婚禮獨領風騷的待嫁女兒,可得把握這次機會囉。


Jason Wu婚紗系列樣版

相關連結:預購Jason Wu婚紗

延伸閱讀:Jason Wu 之步步驚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Heya i am for the primary time here. I came across this board and I to find It truly
helpful & it helped me out a lot. I am hoping to provide
something again and help others such as you helped me.


my homepage: tao of badass youtub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