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Kate Moss, you are FIRED !

Topshop將終止今後與Kate Moss的聯名設計

雖然Topshop將結束與Kate Moss聯名設計的消息震撼了時尚圈與凱特迷,不過終止合作的真正原因始終是個謎。今天與在Topshop工作的同學聊到了這件事情,她不以為然的說:「Kate Moss是被Topshop fired的阿!她所設計的系列從沒賣得好過」。
Topshop Kate Moss系列在Newcastle的window display
「她的隨便一件東西至少就要60鎊起跳(約台幣3000),而且他設計的系列實在是不怎麼樣,合作四年到現在賣的東西從來沒好過」。

 進了Topshop的官網看了一下,Kate Moss 系列商品是有比60鎊還要便宜的價格,不過卻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T-shirt,45鎊,台幣約2250,最便宜的則是平凡無奇的一件小內褲,12鎊,台幣600。

Kate Moss系列T-shirt 45鎊
Kate Moss系列內褲 12鎊
雖然Topshop推出Kate Moss系列後成功的將自己打造成快速時尚成衣之首,但此系列的高售價卻讓以學生客群為主的Topshop望之卻步,而售價過低又會間接影響Kate Moss的形象,因此Topshop在不堪4年、14次系列的虧損後,終於決定大刀一揮,終止Kate Moss的產品線,和凱特摩絲說掰掰。

Kate Moss系列已於11月2日開賣,想購買英國時尚icon所設計的「平價」時尚可得加快腳步,因為錯過這次可就就再也沒機會朝聖啦。完整系列可上Topshop網站查詢訂購,不過須自付10.5鎊的郵費,看來這次是英國時尚女神在乎麻事件後所踢到的第一塊鐵板,不知道另外一個也邀請Kate Moss擔任設計師的法國國民品牌Longchamp,是不是皮也該繃緊一點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後一次Topshop Kate Moss系列的平面與電子廣告吧。




Kate Moss相關文章:顴骨女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