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英國萬聖節(一)群魔亂舞變裝Party

老外扮起鬼來真的是沒在跟你開玩笑
Trick or treat !英國萬聖節真是沒在跟你開玩笑,小孩家家戶戶要糖吃,大人四處在街上扮鬼嚇人,萬聖節當天各處鬼影幢幢,從一個月前各個商店就開始萬聖商品on sale,過節氣氛濃厚,西方Halloween果然還是比亞洲盛大。

超市賣的南瓜山,我也好想買一顆但是我剖不開吶
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雖然說在台灣從來就沒有在慶祝這種節日,不過到西方極樂世界當然就得入境隨俗一下,共襄盛舉馬!雖然我從10月初就在嚷嚷確認扮妝主題,但真的到了萬聖當天我還是沒有那個種給它寥下去,因為萬聖節當天南下倫敦夜店搖擺,有夠擔心沒有半個人在裡面張牙舞爪的,也很怕假如有人要跟我打啵卻被我弄得整嘴都是妝,亦或者一身鬼妝根本沒人要搭理你,所以最後決議,放棄!明年回台灣再玩,不過還是有拍一些定裝照過過乾癮啦。

原本要扮成這個卓別林,妝都知道怎麼化了
但最後卻變成品客叔叔,然後可愛的南瓜衣是在Topman買的,台幣不到600喔

因為本身手機不爭氣,在party party當晚就沒有電了,所以無法替各位拍下倫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妝扮,不過本人文字功力高深,你們想像功力莫測,所以就讓我們來合作無間吧!

我心中給他第一名的是口交神父,這位神父身著黑色道袍、左手拿著聖經,但沒想到右手卻按了一顆頭?沒錯!這位口交神父就在他的雙腿上黏了一名孩童布偶,而孩童的大嘴就正好對著他的老二,於是它能一邊閱讀聖經、一邊享受歡愉,他毫不害臊的在大街上遊走,不停按著孩童的頭。我給這位口交神父滿分,十顆星!

第二名則是一位長得還不錯的男子,穿著一個十足像變態狂的大衣,沒錯沒錯,它的確就是扮了一個外著大衣裡面甚麼都不穿的變態狂,大衣掀開後,唉唷威呀唉唷威呀,眼前接踵而來的的確就是一具活生生的陽具,不過他是經由加工過後的放大版,假的啦!這位帥氣陽具男子,我也給他相當高的評價。

然後接下來要轉換一下情緒,變得比較天真無邪一點了喔。



我朋友竟然在上傳照片前夕才發現原來他們扮得是藍色小精靈,她誤會他們是精子太久了

相撲爛透了,不過我在倫敦友看到兩位女人穿著他,他們行動一定很不方便,進們都要側著進


好了啦你們這些色胚,快回來。


朋友Homestay家中的小孩(是哈利波特嗎?)
看到英國當地朋友的狀態寫說「他已經厭倦小孩敲門要糖的遊戲了」,我心想天阿!外國小孩真的會這樣到處要糖吃耶!那他們會不會來到我家跟我不給糖就搗蛋呢?但還好我家本身住在需要密碼鎖的社區,嬰靈們無法輕易進入,況且假設他們真的來敲門的話,我也是真的沒有糖可以給你吃阿,但你如果這樣跟我亂我可能又會失控出手讓他們知道甚麼叫做Chinese功夫,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那就是「哥哥我沒有糖,酒倒是不少,要來跟我喝一杯嗎?」

相較於台灣的萬獸(還是夭壽?)派對,英國扮鬼就真的是給他很醜、很鬼,我有一名女性朋友甚至扮成了有魚鰭卻又有腳可以行走的美人魚(但我是真的覺得很趣味啦),但看大家每個人妖魔鬼怪扮得好不開心,心中還真是有那麼一絲遺憾吶,只能說!鬼怪們,下次台灣見,我一定要以最帥氣的卓別林之姿驚艷全場阿!

照片來源:感謝友人Betty、Dominiqu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