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柯芬園旁的美國超模飯店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cycle 5 在倫敦所下榻的飯店 - SAVOY
去了每本倫敦旅遊書必介紹的柯芬園,如果不知道這裡曾是奧黛莉主演的電影「窈窕淑女」取景的場景之一,還實在是不知道這裡到底有甚麼值得遊覽之處,充其量就只是一個中心有很多攤販跳蚤市場、周邊有很多商店的購物區罷了,不過就在我與另位編輯Dominique開始放空在柯芬園周圍亂繞之餘,他突然停下腳步,驚訝的說「這不就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五季在倫敦所住的飯店嗎!?」

我停下腳步只覺得這棟飯店好像真的是有點眼熟,但其實也早已忘了第五季在播甚麼、冠軍是誰、來這裡幹嘛(不過Dominique卻可以倒背如流我覺得好驚人),回家上網調查了一下
,這裡還真的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到倫敦所下榻的飯店,原來我曾經與Tyra Banks站在同一塊土地上阿!哈哈哈。請看以下影片,真相就在這裡(韓國快回我們跆拳道一個真相阿!)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五季第十集中,入住SAVOY的片段

而這群美國妞們在進入飯店之前,還是有一些關卡要過,主題就是「如何應付狗仔隊拍照卻還是要美美的」,請看影片8分20秒處。


各大旅遊書們,下次請在柯芬園旁再多註明一項「超級名模曾來這喔!」來介紹柯芬園吧(還是等我來出哈),我就不信這個年代的年輕人,還有多少人曾看過「窈窕淑女」吶。
噢順帶一提,第五季的冠軍是這位甜美俏妞,Nicole。

ANTM第五季冠軍
不過為了表示我對柯芬園以及奧黛莉赫本和窈窕淑女的尊敬(為何?),還是放上幾張我在柯芬園所照的相片吧!

這個扮狗的街頭藝人坐在裡面就有錢拿我覺得太過分,而且真的是讓人不蘇湖捏
好像很有名要排隊的杯子蛋糕,這一個花我台幣100單純吃氣氛
後面就是柯芬園囉!

紅圈為柯芬園,而綠色的地方就是飯店Savoy下次去柯芬園也順路向超模朝聖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