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綠色公事包

美麗的全牛皮綠色公事包

是說我想大概全世界沒有比這更淺顯易懂的標題了吧?說是綠色公事包,要介紹的當然就是綠色公事包阿?如果內容講了紫色公事包、紅色公事包、甚至是黑色、褐色那就太沒有道理了吧?(不過同款的確是有這些顏色)

當我在倫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遇見它時,就決定我要與它許下終生(比大S見面四次訂婚還要快),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了。

但是又何奈,遇見小綠的當晚我必須要去倫敦夜店搖擺過萬聖節,無法帶小綠一同共舞,但還好隔天我憂心忡忡的去迎娶他時發現它還很有婦德的沒有悔婚,又發現它聘金折半,二話不說馬上把它帶回家,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取到黑心貨,我買完的隔天也就是今天帶它出去曬日頭時,它的鎖頭竟然壞了!

看到它壞我臉真的是比它還要綠
「我是要殺去倫敦跟它退貨嗎?還是打電話去臭罵一頓?(生氣的時候英文都會特別好)還是說我乾脆在這邊自己找店家修復就好了?」,這些念頭一直在我腦海中轉阿轉啊轉的,但還好我雖然很有破壞東西的本事,修理東西的本事倒是也挺強的(但上次我把馬桶水箱弄壞就真的不再我能力範圍內),我就這樣敲敲打打的把它給修好了。

是說我以前絕對不會買這種又硬又放不下東西的包包,不過人總是非常容易編織美好的幻想來說服自己,譬如「這大小真是太剛好了!我上課A4文件剛好放的下!」亦或是「上學就是要輕便阿!我才懶得帶這麼多東西咧。」結果好了吧好了吧,我在整理書包時就還真得是只放的下文件夾、鉛筆盒以及隨身用品,其他水杯阿、雨傘阿等等拉哩啦紮的東西還真的是一點也放不下,但就跟愛冷不怕流鼻水的道理一樣,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這樣用的嗎?),所以我還是拍了兩張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