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英國萬聖節(二)小鬼們的手指大餐

小心囉!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隔天我家辦了個盛大的派對,平均年齡是「五歲」左右,雖然這派對小小過期,但過節氣氛可是一點也沒因此減少!況且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參加這些「小鬼」的派對的耶!

 這個過期萬聖派對是為了其中一位小孩Thomas而辦的,因為他轉學之類的有的沒有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他萬聖節當天沒過到就是了,而這群媽媽們除了準備裝扮之外,飲食也很應景喔,除了必備的南瓜之外,還特地買了萬聖桌以及印有萬聖圖樣的杯盤。

 
手指蛋糕與人血,這種萬聖大餐你吃的下去嗎?
而女巫媽媽餐廳除了提供雞塊、薯條之外還特別準備了「蜘蛛網脆餅」、「人指蛋糕」、「毛蟲巧克力脆餅」,雖然在場沒有吸血鬼,但他們還是不時地詢問小鬼們是否需要再來點「人血」飲料,實在非常逗趣。

萬聖節大人排隊進夜店,小孩則是排隊洗手吃晚餐
過派對沒有遊戲那就實在太無聊了,我們家的萬聖party總共有三個遊戲,根據女巫媽媽的說法,其中有兩個遊戲是他們的傳統(但我聽完覺得根本跟萬聖節沒關係啊!)

  首先登場的是「小鬼咬蘋果」(傳統遊戲之一),需要的材料有:
  1. 盆子
  2. 蘋果 
首先裝半盆水,再放入蘋果即可。遊戲規則就是小鬼輪流咬蘋果,誰咬出來的多就獲勝,我只能說看似簡單,但他們不是咬不起來就是嗆到全身濕,根本在整他們吧?

好台灣綜藝掛的遊戲喔
  第二個是找錢幣(也是傳統遊戲),材料為:
  1. 盤子 
  2. 麵粉 
我本來以為是像我們用麵粉玩吹乒乓球一樣,結果他們是先把麵粉弄成半球狀,再把一枚錢幣放在中間,然後小鬼們必須圍成一圈,輪流切麵粉,如果誰切麵粉時把麵粉球弄塌了,就必須要用嘴巴咬出藏在裡面的錢幣。這遊戲年紀太小或是太失控的小孩根本不能玩,因為他們一會直亂打麵粉啊!很失控耶!

每個小孩都玩得笑嘻嘻,看的大人也笑嘻嘻

第三樣就比較綜藝掛了,音樂版一二三木頭人,就是放音樂然後趁小孩大跳舞之際,突然按暫停,他們如果停不下來,一晃動的話那就輸了。但有一位小孩居然在音樂開始的時候大跳地板動作,我都要笑死了,可惜我沒拍到。

 

但這個跳舞遊戲,最失控的是我的轟媽啊!她把音樂開到像夜店一般大聲,然後狂跳舞耶!我個人認為她以前一定是玩咖,但其他媽媽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傻眼之餘,隨即迎頭趕上哈哈哈哈哈。

轟媽大絕招,屁股越扭越低,但偏偏音樂定格的時候就是現在
轟媽跟那位閃光橘色小弟正在一起搖擺

最後......











轟媽要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耶!!




相關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