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顴骨女王




 時尚界的model百百款,而其中會列入我熱愛的model款式之一就是那奇異的骨架,對於臉型骨架這件事,我最喜歡國字臉,高權骨的model,有些雖然稱不上頂級美麗,但實在是特別又吸引人。首先在我心中的顴骨女王,便是這位來自俄羅斯的狂野美人,Natarsha Poly。

  • Natarsha Poly
Natasha Poly



1985年7月12號生於俄羅斯 擁有強烈鮮明的立體臉龐,前衛帶有野性的狂野美人,正是Natasha Poly的最佳代名詞。2008年時曾入選世界名模前五十名,我喜愛她豪放自然的模樣,不論拍照或是走秀,光源輕輕撒落在她分明的五官,不用刻意妝扮,就已吸引了眾人目光。

Gucci-2010 S/S
Gucci-2010 S/S

  • Kate Moss
第二位所要介紹的就是寶刀未老!目前還活耀於各大媒體的世紀名模Kate Moss。


Kate Moss

1974年1月16號生於英國的她,雖然曾因乎麻事件淡出時尚界,但成功戒毒後,便又以其出色的外表,圓潤高聳的權骨搭配有稜有角的方下巴,重新站回實上這個喜新厭舊又惡老的大熔爐。


雖然她身高只有173,但其強烈不失張力的肢體,在鏡頭下總是能足足高了10公分,只能說Camera love her了。


身為時尚指標的她,除了帶起煙管褲的風潮之外,還擔任了法國品牌Longchamp、以及英國快速時尚Topshop的設計師。

  • Magdalena Frackowiak
Magdalena Frackowiak這位波蘭個性俏妞生於1984年10月6號,出道於2006年,而充滿東歐情懷的五官及方正的下巴便是她的正字標記。


而快速竄紅的她,也攻佔下了不少世界各國˙VOGUE的版面。


  • Abbey Lee


生於1987年6月12日,澳洲人。大家第一眼看見他絕對不會認為她是個美女,因為他那充滿焦點的牙縫。


深邃精緻的五官,如精靈般特殊的氣質,性感卻又不失個性,便是Abbey能在時尚界立足的特殊之處。


  •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1987年1月27日出生於英國,精美如洋娃娃般的五官再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讓他成功竄紅於model界,而其古典又前衛的臉龐,更是受到各大品牌的喜愛,各大秀場皆可見到她的身影。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

時尚界不單單倚賴美麗就能成功,要擁有獨特與個性才是發光發熱的關鍵。許多model看久了其實很快便令人乏味,因為就只是那漂亮的臉蛋,但往往會令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的,反而都不是那些最漂亮,而是有自我獨特個性的臉龐,例如美麗高聳的顴骨、圓潤的方下顎,在鏡頭之中往往會製造出美麗的光線陰影,讓照片更添光彩。


相關文章:黑人名模談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