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如果我的生命裡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與你相聚,那麼你的生命裡是否還空著屬於我的一隅?



如果生命裡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那麼我想只有因為你,與你相聚。



網路社群總是那麼奇妙,可以讓原本這世上八竿子也打不著的人,透過這虛擬的空間相識、再進而相聚。我還記得你我相識的那天,是秋老虎瘋狂肆虐的十月,而在這冥冥之中,似乎也預寫下了我們地平線上,那永不交疊的兩條平行線,那樣瘋狂、如此唏噓。


你見證了我的成長,我也陪你走過了人生必需,我們曾有段那麼需要彼此的瞬間,儘管沒有天時、地利與人和,但我們總能因為人性科技所帶來的感動,讓地球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成問題,日復一日的在天朦亮時與你道早、並在你的哄睡下安然入眠。


只是,只是我們總是因為太在乎彼此的與此同時,不小心地在對方心裡烙了一道椎心刺骨。


不經意的,在發現了那些曾經一起編織過的夢想已被先行達陣之後,我的心裡雖然缺了一塊,卻也只能堅強的在心底告訴自己,既然一個人也可以抵達,那麼何必一定要有他?


我們不是沒有努力,只是你的由衷委屈與我的忐忑不解始終不成共識,於是我開始思考,在你的浩瀚宇宙之中,是否還有我那滄海星芒所存在的意義?


我的織熱,是不是已不比別人的一縷光芒?

我的遺憾,是不是也已被埋沒在那本屬於我的感動?

我的失敗,是否已變成你的偉大?

而你的快樂是否也不再因為我?


如果我的生命裡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與你相聚,那麼你的生命裡是否還空著屬於我的一隅?



我只想問。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