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史上第一億萬名模 吉賽兒邦臣



話說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是地球上最會賺錢的Model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但沒想到她實在越賺越大,極有可能晉升為「史上第一個億萬富翁超級名模」,且可怕的是,單位還是以美金計價。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的報導,吉賽兒有望在未來擠進美金「億萬富翁」的行列,因為她不但人美,更有顆精明的商業頭腦,投資的副業每項都替她賺進大把鈔票。她與巴西人字拖品牌Garade聯名的拖鞋在全球大賣,光2010年就已狂賣250萬雙,而現在她更將觸角伸向珠寶、化妝品、旅館、甚至還將與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合作,在巴西推出Hope內衣品牌!



Garade與Gisele推出的Ipanema系列全球狂賣

Giselle也推出同名的純天然有機化妝品
相異其他名人推出以自己為名的同名品牌,著眼於巴西日益成熟的女裝市場的她,決定要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共同推出內衣品牌-Hope,而此舉估計每年能替她增加140萬美元〈約4060萬台幣〉的收入,而據估計,她每年所賺進的收入就已高達450萬美元〈約135百萬台幣〉,包括她擔任Model的收入和各項精準的投資。



Gisele推出的Hope目前已有61家自營店和數千家銷售據點
自富比世雜誌統計,吉賽兒邦臣以連續七年蟬聯最會賺錢的Model寶座,並連續10年入選全球100大風雲人物,她的總收入和十年前相比,共增加了250萬美元〈約7250萬台幣〉,而錢包滿滿的她,也與老公兩人花了110萬美金〈約3190萬台幣〉,在加州聖塔摩尼卡〈Santa Monica〉海灣買地,還要花200萬美金〈約5800萬台幣〉打造屬於她們的夢幻豪宅。

Numero Tokyo May 2011 Cover
v magazine spain summer 2011 cove
vogue australia july 2011 cover
雖然吉賽兒邦臣早已不知道摔出世界十大名模排行多久,不過她的吸金能力可不是那些十大名模可能相提並論的阿!


                              Gisele Hope內衣廣告


相關文章:

誰才是下一位亞洲超級名模?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