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郡郡盃「金雞年」精品賀禮推薦



金雞年的最佳代言人絕對是吳君如莫屬阿!

中國崛起,華人已成為世界精品不可或缺的中堅分子。以往精品只會為聖誕推出限定商品,但為擁抱新中國,迎合華人農曆年習俗,近年各精品皆會推出以生肖為靈感的中國年限定商品,當然很多做的很可怕,不過郡郡只介紹還不錯的金雞商品(不是吳君如唷),祝大家恭喜發財,貪財貪財。


1- Armani金雞亮晶晶- 


Giorgio Armani推出金雞打亮餅。

紅黑組合是很中國的代表色,Giorgio Armani彩妝今年推出「金雞打亮餅」,雖然在粉餅上面印圖案這件事各家都在做,沒甚麼新鮮感,但這可是ARMANI阿!而且那隻雞用久了就會消失,這樣應景一下也不賴,不過是說粉餅盒上那個「福」字就有點俗,不知道能不能粉蕊粉盒拆開買?話說我的GA粉餅快用完了,可補。

2- DELVAUX紅黑包好高雅- 


DELVAUX紅黑配色新年包,全球限量240只。

有比利時愛馬仕之稱的DELVAUX,今年推出的賀歲包是以經典Brillant包為設計藍本,除可見品牌經典的D形扣飾外,把手處還以紅色小羊皮纏繞,全球限量240只,不說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這是賀歲包(賀歲商品總讓人覺得俗),我真的覺得這個包很美,真心推薦。

3- PIAGET金雞琺瑯錶來報時- 

PIAGET金雞生肖錶限量38枚,多麼雄赳赳氣昂昂的一隻雞。

用琺瑯玩錶盤創意一直是錶廠比工藝的重頭戲之一,PIAGET從12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限定生肖錶,今年輪到了雞,伯爵這隻雞錶鑲上了0.7克拉的鑽石,並以「大明火掐絲琺瑯」展現公雞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栩栩如生,搭載伯爵超薄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全球限量38枚,一枚219萬,真是金雞。

4- 寶璣中西合併手影戲- 

Breguet新年雞錶中西合璧,一只161萬。

同樣來自瑞士的Breguet(寶璣),做的生肖錶則比較內斂,不同於其它家直接把動物放在錶盤上,Breguet中西合璧,同樣以琺瑯為素材,寶璣用法國印象派「點描法」畫出中國古瓷器人物,並以中國民間雜技「手影戲」變出雞為題,西體中用,柔美溫潤,價錢稍微便宜一點,161萬,還是金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