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美設計師不愛的準第一夫人,就讓義大利人來接收吧!



美準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川普,穿上Dolce&Gabbana的服飾出席公開活動,意外掀話題。

雖然很多人都不愛美國準總統川普及其腦婆梅蘭妮雅,但不得不說Model出身的水某梅蘭妮雅,就世俗的眼光來說,的確是一個美人胚子、衣架子。

昨天她陪老公川普出席活動時,穿了一件 Dolce&Gabbana的黑色洋裝,品牌設計師 Stefano Gabbana看到後喜出望外,立刻在他個人IG轉PO這張照片,並說梅蘭妮雅「有夠水」,是正港的「#DGWoman」!能讓美國準第一夫人穿上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實在是種肯定阿。


stefanogabbana(@stefanogabban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Dolce&Gabbana贏了面子,但裡子真的有這麼單純嗎?你可能很納悶為何她不穿美國牌子要選義大利,事實是,因為美國設計師們普遍討厭川普,包括Tom Ford、Marc Jacobs等,皆已放話「絕不贊助她」,除了個人政治因素外,會買他們衣服的人大多為都會菁英,若贊助梅蘭妮雅,此舉也有「降低品牌格調」之虞。

第一夫人穿衣的政治意涵


美國總統選票分析,都會菁英階層普遍支持希拉蕊,支持川普的選民多為郊區藍領白人選民,他們深受全球化之苦,產業外移、沒了飯碗,經濟自然也負擔不了高級成衣,所以美國設計師根本沒在怕,他們在意的是能負擔很貴衣服的都會菁英。

既然梅蘭妮雅在美國爹不疼娘不愛,那她的個人時尚就讓義大利人來接收吧,因為梅蘭妮雅的形象實在和Dolce&Gabbana如出一轍。

黝黑的皮膚、熱情的笑容、性感的氣宇、雍容的態度,義大利人才不管美國人自家的政治情勢,因為自然會有另一票人擁戴梅蘭妮雅,他們看好美準第一夫人所帶來的強大曝光效益。

話說回來,其實梅蘭妮雅根本可以不甩這些時尚輿論,因為就她的財力而言,她想穿甚麼就穿甚麼,才懶得管外界到底怎麼替她打分數,現在令人期待的是,究竟她在就職典禮會穿上哪位美國設計師的衣服,是否她會反將討厭她的設計師們一軍?1月20日就職典禮,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延伸閱讀:大眾或小眾?從第一夫人就職典禮穿著,窺看社會意識形態)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