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FENDI!請別忘了最初的夢想呀(搖肩膀)



2017 FENDI秋冬男裝讓我看到了Gucci。

是的,2017秋冬男裝周來了,而且已接近尾聲。年關將近,從月初忙到現在才有時間follow時裝周(是的我也是個一心期盼年假的死上班族),在時裝周這段期間我會精選一些我覺得有趣、好看的品牌給大家看,這次就讓我們先來看看FENDI。


FENDI這個魔魔太可愛,到底誰不想要?

為擺脫皮草等於老氣的原罪,FENDI這些年致力品牌年輕化有成,推出各式卡通偶像如魔魔、卡老等,也找來當紅一線名模代言,希望也能讓FENDI分食高單價街頭潮牌的市場,要讓大家知道,FENDI不是只有奢華的皮草,也有很年輕的單品。FENDI一手維持皮草龍頭的基調、一手進軍年輕街頭市場的策略非常成功,在街拍界頗負盛名,那個魔魔包包與平底鞋,郡郡實在好想要。


2017 a/w FENDI menswear。
2017 a/w FENDI menswear。
2017 a/w FENDI menswear。
2017 a/w FENDI menswear。
2017 a/w FENDI menswear。


2017秋冬FENDI男裝表面看來可愛驚豔,仔細看卻讓我有些失望,有很多其它品牌的影子。


Gucci Ghost 系列推出後,時尚圈又立馬給他一個讚。

因為GUCCI又以童趣及浪漫的語彙,瘋玩大塊圖騰及LOGO的關係,市場證明這些招搖的設計能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這次FENDI也有相像的元素,但那個字體實在很難令人不聯想到GUCCI GHOST系列,除此之外,服裝的輪廓和包包的設計則讓我看到了Demna Gvasalia。


2017 Balenciaga 早春。 

Demna Gvasalia是高級潮牌Vetements的設計師之一,也是現在Balenciaga的設計師,說是現在最當紅的新銳一點也不為過,雖然大家都在說快速時尚抄高級時尚很失德,但怎麼卻沒有人說高級時尚互抄彼此的狀況根本行之有年呢?今天這個品牌出了這個包好賣,明天別的品牌就出了相似的款式,差在哪裡?LOGO不同而已。

加油FENDI,你有很好的品牌背景歷史,切記不要再向當紅流行致敬,你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景的,別忘了你最初的夢想呀!


點到歌就不得不讓我想唱,誰叫我可是急智歌王詹帝。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