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2012郡俏哲理時尚十大回顧








2012咻的一下又過了,今年對我來說算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年,離開了原公司展開了新生活,然後也因為生活太無趣於是決定認真寫blog,接著寫著寫著就不小心有一點受歡迎(這是自己講的嗎?)開始有活動邀約,漸漸有許多新的郡俏朋友認識我,我也很榮幸持續與各位分享時尚新知,在此首先我要非常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喜愛與支持,希望在下未來若發行全裸寫真,還望承蒙各位讓我變成台灣脫星界的第一把交椅。



每到歲末年終,各家時尚網站便會列出當年度的10大事件整理,身為學人精我本人由於苦思不出新題材寫部落格,於是便有樣學樣的也來個「2012郡俏哲理時尚十大回顧」,以今年120多篇文章的瀏覽率為依據,替各位做個年終大複習,然後再次感謝各位今年讓我變成時尚部落格界的小舔后阿!(好情色的title)明年郡俏哲理將會有更多新計畫正在著床當中,羊水破了的時候會立刻讓大家知道的,敬請期待。



Top 1
A&F男體人人愛

今年本站最讓大家情緒高漲的非屬A&F這群不穿衣服的裸男莫屬!不論是重新翻拍Call me maybe MV,或是老掉牙卻依舊滿堂彩的新店開幕活動,只要和裸男有關大家必定笑咳咳,在我調教之下果然大家都是群色情狂,本宮甚感欣慰。




Top2
蔡依林實在很紅 


年初及年末我各評論10一次,2012年初她應台灣Vogue之邀到倫敦看秋冬Burberry大秀,還請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替她打造雜誌造型,可惜當時她的氣勢還無法和時尚畫上等號。年末她發行新專輯,造型又再成話題,相較於多數人的無腦批評,我則給予一定程度的鼓勵,據說還在PTT的10版鄉民間廣為流傳,真是令人害羞。





Top3
台北101精品旗艦全員到齊


Christian Dior、Ermenegildo Zegna、Burberry、Louis Vuitton、Michael Kors、Miu Miu、Prada、Gucci,台北101改裝過後精品大店全部到齊!當中不乏全球最大或全亞洲最大店,實在誠意十足,當中去了4家開幕,對Ermenegildo Zegna的Party內容最滿意,酒水好多阿(心)。











Top4
陳綺貞攝影展超夯


溜搭了一趟古巴,文青們很喜愛的陳綺貞和Agnes.b合作辦了一個遇見哈瓦那攝影展,我個人是看不出甚麼門道來,只覺得哇塞辦攝影展的門檻好像不高,不過她的高人氣還是讓這次展覽充滿話題。






Top5
廠商合作大豐收


2012對我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受廠商青睞我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在相關合作中拍了不少穿搭文及商品介紹,試用過後真是讓我非常之滿意,喔對了!那些我美美的照片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簽名掛號寄出喔。^_<





Top6
女裝癖明年轉型  


我是個女裝癖,不是那種會穿bra跟蕾絲內褲的那種癖,而是因為太瘦小肩膀太窄,男裝最小號還是太大所以只能穿女裝的那種女裝癖(有差嗎?),女裝許多剪裁及款式我也很喜翻,加上第三性公關我本人可以很穩妥的駕馭他們,所以穿起來好像也沒甚麼不妥,但是!從2013年後我就要開始轉型成帥氣real man,不再當那個可愛的萌萌了阿~(雖然可能還是會很可愛我好困擾)。



Top7
亞洲名模生死鬥還好嗎?  

超級名模生死鬥台灣終於沾上邊,匯集亞洲各國的亞洲名模生死鬥已經在Star world開播,台灣代表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安好有沒有被淘汰啊?有人可以跟我更新一下進度嗎?





Top8
緋聞女孩結婚了  


因為Gossip Girls大紅的Blake Lively和綠光戰士猛男結婚的消息羨煞許多單身的孤家寡人例如我本人,好萊塢又有一對銀色夫妻誕生,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阿~






Top9 
LV草間彌生聯名嚇死人


Louis Vuitton與日本點點國寶藝術家草間彌生,推出了一系列看到後會點點點的聯名商品,然後各地商店的櫥窗布置也一併換成以他雕像為靈感的展示,看了實在是很可怕吶。






Top10
觸角越深越廣



託各位的福郡郡我本人開始在TVBS周刊執筆,以及在Fashion Guide愛漂亮網站當明星編輯,觸角可說是越伸越廣,或許哪天聽到我在地下電台賣膏藥可不要意外喔!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