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天梭錶贊助殺人武器血滴子?



黃曉明於「血滴子」中飾演反清復明組織的領袖。


「血滴子」,中國十大兵器之首。雖從清朝年間流傳至今,卻從未有人見過其樣貌,中國皇室為剷除異己,在皇宮裡秘密培養了一群刺客部隊,而電影「血滴子」便是以此為故事背景,邀請兩岸三地當紅男演員阮經天、黃曉明及余文樂擔任演出,瑞士表商TISSOT天梭表因其代言人黃曉明在此片擔任要角,更是大力贊助此片,還要送電影票給天梭表迷至戲院看片,並希望12月21日上映後開能開出紅盤。



TISSOT Classic 18K玫瑰金男裝自動腕錶。

即日起至2013年1月10日,只要至全省13家天梭表專櫃消費滿兩萬元,即贈號稱華語史最貴3D電影「血滴子」雙人套票,而2013年1月11日至2月28日活動期間,凡消費金額滿三萬,則贈「Häagen-Dazs世界名廚創意盤餐」兌換卷一份,要讓大家吃甜甜好過年,順便買隻天梭年2012年經典「TISSOT Classic 18K玫瑰金男裝自動腕錶」為新年討個好吉利。


國家地理頻道還原血滴子傳聞樣貌。


血滴子都說了幾百年卻還沒人看過其真面目,最實事求是的國家地理頻道就要帶你揭開神秘面紗,它們根據流傳史實及稗官野史,重新複製出了駭人聽聞的殺人工具血滴子,而這血滴子殺人的方式其實和「蓋布袋」有異曲同工之妙,使用方式必須先飛簷走壁讓敵人戴上這個帽子至脖頸處,然後在拉下連接鎖鍊,這時就會有三片利刃「喀嚓」一聲,就俐落得把頭給摘下來了,極度冷酷,不知道和華妃的「一丈紅」相比誰比較厲害呢?我本身是娘娘腔而且是年世蘭的走狗所以先投一丈紅一票囉~


喔對了,本站也和TISSOT天梭表獨家合作,要送你兩張電影兌換券喔!詳情請點以下圖片連結。




電影血滴子預告。


電影公司有夠無聊,連三個主角是天蠍座也可以剪短片宣傳。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