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Louis Vuitton動物佔領拉法葉 Dior迷你娃娃營造春天



Louis Vuitton替拉法葉百貨設計的聖誕櫥窗。


LVMH集團旗下所屬的兩大金雞母Louis Vuitton和Christian Dior,今年聖誕皆不約而同(根本手牽手約好了吧)把巴黎老牌百貨公司拉法葉(La Fayette)及春天(Printemps )的聖誕櫥窗設計給包下來,以動物和品牌娃娃來場人獸交(戰)之餘,也替巴黎帶來滿滿的耶誕氣息。

Louis Vuitton在拉法葉櫥窗開幕中還找了大象來助陣。

恰巧逢拉法葉百貨創業百周年,Louis Vuitton今年耶誕櫥窗以「世紀舞會」(The Ball of the Century)為主題,並讓動物們都當上Model變成櫥窗主角,而在開幕儀式中,LV竟然還不知從哪帶來一隻大象進行開幕,我光是想要如何把這隻象運送到百貨公司就頭痛了,而且看見這些動物們這些皮箱一起這樣和樂融融實在是有股莫名的違和感,畢竟這些包包都是用你同伴們的生命換來的阿。

Louis Vuitton替拉法葉設計的耶誕百貨櫥窗。



Louis Vuitton替拉法葉設計的耶誕百貨櫥窗。


Dior的金童玉女


Dior替巴黎春天百貨設計耶誕櫥窗的設計手稿。

Christian Dior今年則包辦了春天百貨的11面聖誕櫥窗,並出動74隻手工製作的娃娃,穿著迷你版的Dior高級訂製服,高興的乘坐熱氣球、旋轉木馬,並與男伴跳起華爾滋整個就是很歡喜阿,但我看這些娃娃實在很面善甚至還覺得很陰森,他們跟台灣那些要燒掉給人家當地下護法的金童玉女實在長的一毛一樣呐!!!



Dior於春天百貨的聖誕櫥窗設計。

Dior 2012替巴黎春天百貨設計11面華美的聖誕櫥窗。
Dior於春天百貨的聖誕節系列商品快閃店。


說了這麼多狗屎現在要學問的替大家上堂歷史課(推眼鏡),1909年巴黎有位叫Bon Marché的法國人(不然呢),特地為耶誕節設計了史上第一面展示櫥窗,可能是耶誕氣氛濃厚大受好評,之後全球百貨便都有專為聖誕節設計的百貨櫥窗,裝置精緻華美,帶給人們無限歡愉的節慶氣息。


Christian Dior替春天百貨設計的娃娃實在很陰森阿。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