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2012時尚吵架王出爐!紐時評論家凱西荷琳毒嘴誰都罵



紐約時報時尚評論家Cathy Horyn毒舌派筆風惹毛不少名人。

在時尚圈打滾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脾氣都不太好」,藝術家歇斯底里的性格在商業操作的快速運作下,每個人都像極了躁鬱症患者,不管你是圓是扁還是甚麼天皇老子,只要看不順眼就立刻開砲!2012時尚圈便有一中年婦女罵人罵得很帶勁,從歌手Lady Gaga、YSL新設計總監Heidi Slimane到老人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每一個她都罵,啥米都不怕,這麼有guts的中年婦女是誰呢?她就是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凱西荷琳(Cathy Horyn)。



與Heidi Slimane交惡的8年老交情


Cathy和Heidi兩人宿怨多年。

是說Cathy和Heidi交惡的老交情(交惡也算是種交情吧?)在時尚圈早已人盡皆知,起因在Cathy曾在2004年發表一篇文章說,Heidi於Dior Homme創作的窄版西裝根本是從現任Dior總監Raf Simons身上學來的,這番言論實在讓Heidi太不爽,然後8年後的今天,當Cathy在看了Heidi發表的YSL女裝後,當然要逮到機會繼續開砲阿!


Heidi放話Cathy以後在也別想看他的秀,圖為Heidi職掌的Saint Laurent Paris 2013春夏發表。

不過是說Heidi可也不好惹,他直接在他的Twitter放話說「你這女人以後永遠也別想來看我的秀。」Cathy氣的直找Heidi所屬PPR集團老闆理論,但老闆說「ㄟ黑~我可不想淌你們的渾水唷!」讓這件事無疾而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以後這兩人還是會繼續鬥嘴鼓,且讓我們期待之後的攻防戰中還會有甚麼新的進展吧!


熱狗與漢堡的忘年之爭


Oscar dela Renta和Cathy的戰爭最後和平收場。

凱西小姐嘴巴真的滿壞的,2013年春夏秀她說80歲高齡Oscar de la Renta老爺爺的設計就像平民美食「熱狗」一樣無聊,與精湛的上流美式優雅實在差很多,此番言論徹底把奧斯卡老爺爺惹毛,直接在WWD登滿版廣告回擊凱西說她的筆觸才像「臭酸漢堡」一樣完全沒說服力(用食物罵人這招我要好好學起來),不過這場忘年之爭最還是和平的收場了,因為在接下來的2013年早秋發表,凱西小姐竟坐在奧斯卡老先生發表會的第一排給予支持,忘年之爭完美落幕。

Cathy說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就和熱狗一樣無聊。


Lady Gaga整懶趴火都來了


Lady Gaga和Cathy日後看來還有得吵。

剛剛才說的忘年之爭其實還有番外篇,那就是Lady Gaga主動加入戰局聲援Oscar老爺爺。去年因V雜誌卡卡就已經對凱西很不爽,然後這次卡卡看到凱西竟對老人奧斯卡如此大不敬,便直接在Twitter聲援他老人家大詰譙凱西,結果凱西她男人看到自己女人這樣被罵當然要出來聲援阿,放話說卡卡不過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快快長大吧!對此卡卡看到真的是整懶趴火都來了(她確定沒有這器官吧?),直接公器私用在Mugler 2013春夏音樂中放上一段嘲諷凱西的rap。而這場風波到底誰輸誰贏,看來日後還又得吵,有待分曉。


卡卡起賭爛在Mugler 2013春夏音樂中放上一段嘲諷凱西的rap。






延伸閱讀









1 意見:

匿名 提到...

The following tendency possesses hit the latest degree as a consequence of associated with
on-line blog-post companies that you can undertake the street.
Since the majority people take more time on-line, weblogs like
help them to conquer its research directly into super speed
My blog post ... Genital Warts Home Remedy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