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紐約百貨慶聖誕 3D投影震撼秀



紐約的Saks Fifth Avenue聖誕巨型投影每年皆推陳出新。


看完了虛擬時裝秀、也看了聖誕特製櫥窗,這次小郡郡我要帶大家到紐約看巨幅投影秀,就是那個把建築物外牆當螢幕,時不時畫面就會山崩地裂讓人感到很震撼的那個(哪個?),紐約的精品百貨Saks Fifth Avenue每年皆會砸大錢精心設計3D巨型投影,讓大家感受「大氣磅礡」的耶誕氣息。


紐約的Saks Fifth Avenue 3D聖誕投影震撼磅礡。


今年Saks Fifth Avenue的投影秀從11月19日開始持續6周,每晚5點到10點各整點都會來一次投影秀,今年的節目還滿金碧輝煌的,一開始家家戶戶先來盞光明燈,然後樹叢又不知從哪來像蛇一樣跑來跑去,最後又蹦出一隻大貓還有溜冰女伶轉來轉去,這種投影秀每每看完都覺得哇塞好震撼,但冷靜想想後就覺得其中的劇情根本沒道理阿,到底為何樹叢會跑來跑去?以及大貓跟溜冰女孩間的關聯又是如何呢?藉由投影秀又教會了我們一個人生道理,那便是做事不能只看華麗表面,凡事必有詐阿!!(是這樣嗎?)(為何不能好好單純看秀呢?)


2011年的Saks Fifth Avenue 3D聖誕投影步調好慢糾謀聊。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