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婚姻十之八九都曾外遇!這就是現代人維繫「婚姻」的經營之道



偷情的興趣真只有刺激而已嗎?兩人是否真能產出真摯的感情。


「知道你要離婚這件事我很失望,你知道我們兩個偷情這件事是非常私人的,就像屬於我倆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但現在反倒像個一般人的風流韻事了。」

在法蘭西斯告訴他的婚姻長期砲友她想離婚,並和他在一起後,他的砲友態度突然720度大轉彎,一瞬間,他對這位「人妻」突然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雖然法蘭西斯就「法律」及「道德」層面來說的確不應該,但我想提醒各位有外遇的姐妹們一件事,那就是千萬別把未來依靠在你的砲友上,因為他們通常都只是些想享受偷吃人妻快感的一群王八蛋。

拜託,別鬧了!你有家庭、有小孩,而我只是個單身漢(或我也有自己的家庭小孩),我根本不想淌妳那群渾水,我只想和單純你做愛,然後抱抱躺在床上講些綿密屁話,享受偷情所帶來的快感罷了。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女性通常都會情不自禁,她們不像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只把男人當成一根愉悅自己的生殖器。一般女性會在性愛過程中,不自覺的對這個對象產生愛意,越做越愛,甚至可能為了這王八蛋拋家棄子。

但各位請一定要記好,王八只是王八,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群可以性愛分離的動物,射完後只要給他一根菸的時間,就足以讓他回到現實。這時絕對別再和他談情說愛,因為他只想問下一次什麼時候做愛。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殘酷的現實吧!那就是所有長久的婚姻,十之八九,不管男女,幾乎都曾有過外遇。因為這就是現代人維繫「長久婚姻」的經營之道。

雖然偷情的法蘭西斯踢到鐵板,但你也不能不佩服她想脫離現況的勇氣,因為她在這段婚姻裡很不快樂。

她在兩難中勇敢地作出抉擇,她不怕失去家庭後的所有變動和不安,她想要做自己,而不再被困在那所謂婚姻的束縛之中,像隻囚鳥,和寂寞交換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以及面對往後,那無邊無味的日子。

其實婚姻根本沒有什麼了不起,說穿了,它不過是兩個當初相愛的人,為滿足自己的需求,所誕生的人生下階段作品罷了。

你以為婚姻真有那麼神聖、那麼牢不可破、那麼真誠?讓我來告訴你一個殘酷的現實吧!那就是所有長久的婚姻,十之八九,不管男女,幾乎都曾有過外遇。因為這就是現代人維繫「長久婚姻」的經營之道。

但請一定要記住兩個道理,那就是:「嘴要擦乾淨」和「眼不見為淨」

尊重別人,也提醒自己。(延伸閱讀:在關係陷入泥淖時,你敢正視自己的靈魂說:「我要離婚嗎?」)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