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我就愛寫垃圾話

我在敦南誠品咖啡廳,點了瓶「清爽啤酒」完成這篇垃圾話。
唉額~好久沒新增文章,blogger的後台編輯系統有新版本也不知道,真是讓我感到有一點慌慌張張的。嗨!大家好,好久不見阿各位,今天這篇好久不見的文章無關乎什麼時尚,也不是什麼人生大道理,純粹是想和大家聊聊我的近況,説説話這樣。

老實説,本部落格從創建到現在,一直是個我好不甜蜜反而壓力很大的負擔,因為我的「動機」實在太不單純,想藉此變成什麼厲害的部落客作家,然後又有一搭沒一搭的發文,搞大家好像有看沒有懂,然後我自己也含冤如雪、死的不明不白的(順利的把自己轉成悲情角色)。
寫作身分人格分裂

還記得本部落格(語氣就像徐至琦每次説話便會先説至琦覺得一樣)2010年創立之初,內容都在打些什麼情情愛愛,以為自己小小年紀20歲,談過一些不算感情的戀愛,就覺得自己是什麼兩性專家廖輝英,打一些現在看到會覺得好羞恥(帕巾掩面)的小情小愛,不然就在批評時政,又以為自己是什麼可以從外星人講到NBA的名嘴(是在臉上真的是講話的嘴),然後很快的又跑到了英國念書,幻想自己是旅遊生活頻道的美麗Janet,分享我的英倫新鮮事、甚至ㄧ度還召集了我的眾好友們當寫手,讓自己過過總編輯的癮,但後來都因自己太沒路用,好沒有恆心的半途而廢,然後就走走停停,愛寫不寫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跩個屁。

經過了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曾經去過哪裡,可能是喝醉了),以及嚴密的市調和精準分析之後,我終於決定本部落格未來長遠的發展方向,就是要來寫一些一點營養也沒有的「垃圾話」(甩頭)!而究竟什麼是垃圾話呢?很簡單,我腦子想的不經過思考也沒有什麼邏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就叫作垃圾話,例如我昨天喝酒發生了什麼有趣故事,有沒有不小心踢到人阿等等(我早就肖想成為新一代酒國公眾人物很久了),我已經受夠寫那些咬文嚼字、好像很有內容與深度嚇唬人的文章了,為什麼呢?because that's not me ,因為我就是很膚淺阿!!!

我就是時尚

至於你問我還寫不寫最喜歡的fashion呢?(媽的你到底是誰有種就給我出來講阿)我只能説當興趣變成職業似乎就不那麼有趣了,過去我曾短暫擔任時尚網站編輯,寫過辛苦難解什麼時尚財經報表文章之類,欸欸欸我大學學測數學才考2級分,這樣到底對嗎?我只是個愛穿衣服的單純天真男孩,許多不怎麼專業但穿衣服和品味也都很糟的時尚編輯和造型師也會寫許多文章(我絕對沒有拐彎抹角的在罵他們),我也就不和他們搶飯碗了,而且就像香奈兒女士説的:「I don't do fashion, I AM FASHION 。」因為我就是時尚阿!

總之,我就是很愛説話阿!我就是很寂寞找不到人可以講話阿!所以你們可能就是有一點可憐要看我那令人發噱的廢話阿!然後我還是很希望你們能一起陪我廢話好不好啦?好啦好啦(托下巴)。


evokehttp://www.evoketw.com
敝人之前曾在此寫過許多文章,這是一個很厲害專業的時尚網站
看不懂嗎?別擔心!因為有些連我自己也看不懂。



3 意見:

poisonivy 提到...

哈!我也愛看愛聽愛寫垃圾話
寫啊寫啊!!!

kevincc 提到...

我喜歡自然的你哈哈哈

柚子 提到...

YA!自然就好!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