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王子系女模」Freja Beha Erichsen

 
 接連幾季的服裝秀,相信眼尖的時尚迷一定也和我一樣,注意到一位帶有「王子憂鬱氣息」的世界女超模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如果還不知道是誰的話也沒關係,請先看以下這張照片,再替您揭開「王子女模」的神秘面紗。



 是不是有「哦,原來就是你啊!」的感覺呢?沒錯,她就是來自丹麥的王子派女模Freja Beha Erichsen。中性帥氣的臉龐、英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和陰鬱的氣質,讓她一出道即獲得「王子系名模」的美名。

Freja Beha Erichsen在伸展台帥氣挺拔的模樣






  2005年出道的Freja Beha Erichsen當時只有16歲,卻在時尚界掀起一股不小的波瀾,因為05年正逢「精靈娃娃系女模」的巔峰時期,Freja Beha Erichsen的出現替時尚圈帶來一股全新的新意,在「精靈女模」退燒之後,隨即而來的即是由Freja Beha Erichsen為首的「王子女模」風靡各大品牌廣告及伸展台,而這股王子風至今似乎還沒有退燒的趨勢,光是Vogue家族對他的追捧就可看見Freja目前到底有多紅。

韓國版vogue
義大利版vogue
英國版vogue
法國版vogue
日本版vogue
中國版vogue
 根據models.com Top 50 model的調查(取自10714)Freja Beha Erichsen是世界第三大的名模,歷經一番波折,雖然他曾下降至第11名的位置,不過很快的在今年春季,Freja Beha Erichsen又旋即上升至第三名的寶座,實力可謂相當。

而身為超模的她,可塑性當然不在話下,由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親自掌鏡的奢華貴族黑白照,讓她擺脫從剛氣十足的王子,瞬間變成貴氣十足的奧黛麗赫本。


 甚至UK VOGUE甜美風格也難不倒她。



 下了伸展台,帆布鞋、皮夾克、骷髏圍巾和緊身牛仔褲即是Freja Beha Erichsen平時的打扮





私底下的她其實個性非常活潑開朗,時常和其他模特兒一同玩在一起,做鬼臉、拍照等,甚至她也非常開誠的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並大聲的說:「我愛的是女生啦」。





Freja Beha Erichsen才在今年剛接下Tom fordMax Mara的廣告,接連又馬上獲得Valentino的邀約,成為最新的Valentino女郎,看來Freja Beha Erichsen日後的事業,還會有更多出色的表現吧!

Max Mara平面


Tom Ford眼鏡平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