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後來你很清楚對關係的「需求」是什麼,開始「面試」這人是否能接受自己的生活。



縮圖和內文一點屁關係也沒有,我只是想展示我最新剪的「寸頭」而已。


後來,你越來越清楚自己對於關係的「需求」是什麼,生活也有了自己的要求。對於感情,你開始變得理性,從過去的經驗中,逐漸梳理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規矩。

我們不再像過去那般衝動,認為自己已沒有心力與時間,與自己不合適的人蹉跎。


遇見了還不錯的對象,我們有意無意地,條列出自己的需求,藉由閒談「面試」這個人是否能接受自己的生活,與要求。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當這一切皆如此開誠布公時,我不禁思考著,這一切似乎變成了一種理性的交易,而不是單純感性的情感關係了。

省卻了給彼此展獻殷勤的機會,也就少了能讓彼此進入關係的衝動。

留有遐想的空間,是我帶點理性又任性的,無可救藥的浪漫。而少了點這樣的主動式浪漫,似乎便激不起我內心太多的火花。

到頭來,或許我也是在無意識間,根據自己的需求,「面試」了眼前這個潛在的對象。

原來說穿了,其實我們都一樣,誰也沒有比較高尚。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