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那些曾經快樂的、傷心的、憤怒的情緒,像一塊碎了一地的玻璃,遠看著不完整,近看又怕不小心劃破心際。」



櫻花的季節又來了,還記得去年在上野公園看到滿滿櫻花的感動。

生活中有太多值得紀念的事,只是,我們不自覺地被時間推著往前走,而那些記憶,卻總要等到驀然回首時,才逐漸湧上心頭。令人驚訝的是,那歷歷在目的印象,甚至比當時還要更強烈。


時序又到了乍暖還寒的三月,這是日本櫻花準備怒放的季節。睽違近20年,我想起去年此刻我準備赴日賞櫻的心情,心情是期待的、卻又夾雜點未知的恐懼。

才發現,一年又過去了。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美麗的景物仍在,似乎在諷刺著今時今日的人事已非。那些曾經快樂的、傷心的、憤怒的情緒,像一塊碎了一地的玻璃,遠看著不完整,近看又怕不小心劃破心際。於是你只能徬徨的站在原地,感嘆地面對過去,茫然地看著未來。


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兩個人的那時候隨三月過去了,總有一個,會記得。

我還記得,你們呢?

只要能記得當初真心相愛過,我想那就夠了。因為我們還是要勇敢的拭去眼角因回憶而湧起的淚水,大步的,向前走。


回憶過去,總是會比當時親身經歷更印象深刻,也令人唏噓。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