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CHANEL秋冬秀如置身南投「忘憂森林」 精靈、巫女漫步飄然仙境



CHANEL 2018 Fall Winter 將場景打造成充滿詩意的森林,就像南投忘憂森林般浪漫。 

關於秀場造景,「#只有香奈兒能夠超過香奈兒」這句話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反而成為CHANEL在毛呢套裝和2.55菱格紋包之外,最標誌性的招牌之一,每次鉅資辦秀,都能把巴黎大皇宮變成一個個秀場奇蹟。

今年秋冬也不例外,香奈兒把秀場變成一座充滿秋意的森林,高聳的林木伴隨著雲霧,如果你不說,乍看之下,還以為自己置身南投的「忘憂森林」,翩然出走的女模就好比充滿仙氣的精靈,又或是帶點淘氣的女巫,浪漫極了。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這宛如仙境的場域,香奈兒2018秋冬的81套服裝,也堪稱近年最好看的系列之一。 以黑色招牌毛呢布料為基底,拼接羽毛、皮草,或在大衣雙臂以充滿建築感的立體羊腿袖增加視覺張力,雖然這些元素在過去也似曾相似,但在Karl Lagerfeld的領軍之下,還是賦予了這些元素全新生命。

面對千禧世代,該如何讓品牌看起來年輕,香奈兒也有一套自成一格卻不流俗的方式。 在黑色妝扮中巧搭一條對比撞色圍巾,或在服裝印上鮮豔落葉印花,收緊腰身,再堆疊上各種華麗的配飾。誰說年輕人就只愛Logo T-Shirt或棒球帽?香奈兒的年輕,可以讓千禧世代看來更有朝氣,不失優雅。


CHANEL 2018 Fall Winter 女模宛如仙氣的精靈,又或是帶點淘氣的女巫,浪漫極了。


香奈兒2018秋冬這次飄然仙境的系列實在美極了,我很喜歡。(延伸閱讀:周董昆凌巴黎看秀IG狂放閃 網友:「我咖啡都不加糖了,還要我怎樣啊?」)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