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歐陽娜娜紅到美國VOGUE!桂綸鎂被老美誤認成劉詩詩


歐陽娜娜參加CHANEL 2017早春秀,被美VOGUE介紹為全球知名音樂家。

2017 CHANEL早秋工坊大秀才剛於巴黎麗池酒店舉行,美國VOGUE數位便發表一篇「來看看香奈兒新的國際小夥伴」,在Instagram上蒐集秀上相關照片,介紹這次與會出席的新面孔,這些人有些是星二代、有些是網紅,其中台灣代表便占了兩位,一位是歐陽娜娜、另一位是桂綸鎂。


這兩位明星都是香奈兒的貴賓,每有重大活動,身上行頭必是CHANEL。美VOGUE介紹歐陽娜娜是來自台灣的大提琴家,在高中畢業前便已聞名世界,今天不用上課來跑趴,跟超模好友劉雯在秀上玩得很開心唷。

桂綸鎂登上美VOGUE網站,卻被誤認成劉詩詩,尷尬了。

可能是介紹了台灣,接下來要平衡一下中國,但老美識人不太清,將「桂綸鎂」誤認成「劉詩詩」,文中說劉詩詩是中國最有名的女演員,然後今年還嫁給吳奇隆(YEAH又一名台灣人),是對銀色夫妻來著,殊不知你放的照片根本是桂綸鎂啊,Come on VOGUE!快點修正吧~

面臨消費主力轉移,香奈兒近年積極拓展新面孔,找上許多星二代、藝術家二代、文學家二代等來看秀,希望能藉此與現代青少年溝通,建立品牌形象,讓他們將來長大後能繼續支持CHANEL,在數位溝通面算是時尚先鋒,風格與路術卻又不同於其他品牌,獨樹一幟,非常有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