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貝克漢小兒唱聖誕單曲 簽給小賈經紀人要當全球少女殺手



Beckhem全家都能賺演藝財,大哥二哥當Model,小兒當歌手。

貝克漢全家滿滿的表演因子藏也藏不住,承襲著媽媽「高貴辣妹」歌壇流行天后的音樂基因,11歲小兒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em)在聖誕節前夕宣布進軍歌壇,發行單曲「如果每天都是聖誕節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收益將全部捐給慈善團體。


貝克漢小兒進軍歌壇,簽給小賈斯汀經紀人,發行聖誕單曲。

貝克漢說,「有一天克魯茲突然跟我們說:爹地媽咪,我們來做一首聖誕單曲,並把所有收益都捐給慈善團體好嗎?」身為父母怎麼能拒絕這種要求呢?然後他們就找上了小賈斯汀的經紀人Scotter Braun,便完成了現在你們聽到的這首聖誕單曲。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影片 張貼
媽媽維多利亞PO上小兒唱小賈歌曲的表演片段。


受夠了大牌歌手花腔花調的聖誕歌嗎?克魯茲的聲音純真不造作,搭配聖誕歡樂氣氛,實在很療癒人心阿!以前實在不解究竟為何小賈斯汀會大紅,現在年紀大了,單純這件事變得很稀有,也難怪不論男女老少都很愛。


Cruz Beckhem發行聖誕單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

據悉,克魯茲已經把音樂事業簽給Scotter Braun了,看來貝克漢小兒幾年後也將成為一個風靡全球少女的偶像了,正確無誤!但不要長大也和他一樣走鍾,答應我喔打勾勾。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