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巴黎世家前設計總監:「阿!別吸我」



Balenciaga前設計總監尼可拉斯(Nicolas Ghesquière)在最新專訪大吐苦水。

Balenciaga前設計總監尼可拉斯(Nicolas Ghesquière),日前在媒體專訪中,針對曾服務15年的前東家後發表了一段驚人的談話:「我被吸乾了!」自2012年11月離職後潛伏半年,首度對媒體公開離職心情,語不驚人死不休,爆出許多內幕。


帥帥尼可拉斯。


他被吸乾這段粉情色的談話(好啦是我歪勾起抓),意思是說他這15年來日以繼夜地埋頭苦幹,沒有休息快要精盡人亡了。人們總會對他說,「挖!你的作品很巴黎世家耶,但你自己的設計風格到底是什麼?」他有點迷失自我,也漸漸的覺得自己快要被掏空。


帥帥尼可拉斯雨暮光之城駝背女。


此外他還爆出更多不為人知的背後內幕。「我有非常優秀的設計團隊、一開始我們合作無間,後來我覺得自己逐漸被孤立,然後這群人變得越來越官僚,我雖然是創意總監,卻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可以信任的夥伴,這群人越來越僵化,開始只想變得和其他fashion house一樣」。糖衣包裝下許多心酸,真是心事若不說出來,有啥人耶災。



2013 ss Balenciaga campaign。


面對他未來的設計生涯,有些人如卡老立馬跳出來支持他自創品牌,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雖然尼可拉斯才華洋溢,不過設立品牌需耗鉅資,實在沒有精品財閥願意投資他,不過據報導指出,Balenciaga所屬集團PPR的死對頭,LVMH似乎有意要資助他成立個人品牌,但目前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13 ss Balenciaga presenation


我個人其實非常喜歡尼可拉斯的作品(因為他好帥呀!(心)),充滿建築感的結構設計,方正俐落的剪裁,有點怪誕卻又不過份前衛的整體造型,只要Balenciaga穿上身立馬走在時尚尖端,也因此在接獲邀請至微風參與品牌VIP鑑賞時,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因為2013春夏可是尼可在巴黎世家的最後一季作品啊!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當天走進店內我旋即被這卡藍色方型機車包吸引住,據說是品牌的最新包款,和我身上這身情人的黃襯衫(這是一首老歌我本人小姑獨處阿嗚嗚嗚)形成強烈對比,大小適中又不重,原本的機車包因為那堆金屬鉚釘實在超重的啊!然後眼尖女裝癖如我又看到這蘇皮外套實在欣喜若狂,很想穿進去挑戰一下,沒想到窩的媽啊我穿進去還真好看!品牌公關看到我還想說,天阿這人是誰穿我們家的衣服還真好看!(果然是公關),你看看那個肩線建築感剪裁有多挺,我穿起來有多好看!(強調again)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與品牌公關相談甚歡。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有點火大,因為看到最後本身還是在show off 我自己啊哈哈哈,寫到最後應該要收尾蛋我不知道要怎麼收尾,所以在此便預告大家,過幾天可能會在電視上看到我本人以郡老師之姿,在電視上改造明星教穿搭,到時候我再把連結貼上來,好讓你們盡情地指著電腦說你這臭三八嘿!


2013春夏Balencaiga 微風VIP鑑賞。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