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有點失控的夏利豪老先生



受邀參加CHARRIOL夏利豪的新品發表會。


我很喜番的品牌CHARRIOL夏利豪又有新品發表啦!為慶祝品牌創立30週年,這次發表了以橡膠錶帶取代招牌鋼索的AEL Lady黑白雙色手錶、和BEL以太陽神為發想得飾品,而這次還是同樣由侯佩岑到店參與活動,高齡70多歲的品牌創辦人Philippe Charriol也特地到台灣與大家相見歡喔。(但他實在是滿失控的please聽我娓娓道來)。


AEL LADY 年輕有型



我試戴這款新的橡膠錶帶AEL LADY黑色款。

從去年起就聽說CHARRIOL將發佈橡膠錶帶的AEL女錶,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請問下句是什麼?),今年終於等到這次連同品牌30週年發佈,在現場看到她本人真是驚艷,有別於經典鋼索系列太heavy,用橡膠錶帶的新系列整個「超輕盈」,感覺戴上它體脂肪也都掉一半了啊!身為女裝癖大王我本人當然要趁機試帶啊。


CHARRIOL夏利豪AEL LADY黑色款。
CHARRIOL夏利豪AEL LADY黑色款。



男錶霸氣時尚兼具



CHARRIOL夏利豪經典鋼索男錶。


一直沒有機會嘗試夏利豪的經典鋼索錶款,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實在是很興奮,男錶的份量感就真的比女款多很多(因為帶把啊!),戴上後整個瞬間霸氣權威,卻又同時不失年輕雅痞的時尚味,我想這就是夏利豪手錶奧妙的地方,在兩者間取得非常完美的平衡。



CHARRIOL夏利豪經典鋼索男錶。
CHARRIOL夏利豪經典鋼索男錶。
CHARRIOL夏利豪經典鋼索男錶。


黑色鋼索手環詢問度超高



CHARRIOL夏利豪黑色鋼索手環。


還記得在去年第一次好好認識夏利豪這個牌子時,當時就已經不小心手滑buy了品牌經典的鋼索手環,沒想到這次在櫃上看,竟然發現有黑!色!款!的!我的媽啊一定趕緊拿來試戴一番啊!有別於銀色鎖鏈那種非常摩登又簡約的感覺,黑色款的在其中又多了一份沈穩,黑色的吸睛指數有比銀色更高,是內行人識貨的首選阿,才在FB PO PO就立刻受到各方詢問(沒錯我是使用POPO這個詞),只是沒想到為什麼回家後他就出現在我的包包了,哎喲偎呀我的媽(拍額頭)。


CHARRIOL夏利豪黑色鋼索手環。
CHARRIOL夏利豪黑色鋼索手環。


寶藍色夏利豪老先生有夠失控


記者會活動現場。


然後記者會開始了,這次依然是邀來侯佩岑站台,看她甜滋滋地聳肩擺頭照相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有些人可能會發火),然後就是創辦人Philippe Charriol老先生啦,她穿了歸蘇寶藍色西裝實在是帥到不行,然後接下來我就要娓娓道來這位老先生是有多失控。



夏利豪先生為侯佩岑妝點香氛。

首先在侯佩岑扭來扭去給媒體照相時,他突然從身後一個箭步衝出來,拿著兩瓶香水在空中噴灑環繞Petty Hou(這是侯佩岑的洋名沒錯),然後老侯也很順勢的做了一些哎呀你嚇到人家的驚喜表情。


夏利豪先生向侯佩岑示愛,Patty say I do。
侯佩岑配戴夏利豪墨鏡與包包和夏利豪先生合影。


後來在媒體連訪Petty Hou時,他老先生又突然很開心的拿了一卡墨鏡和一個包包給老侯,這時候佩岑又是又驚又喜again的好開心,但可能心裡面會覺得有完沒完不要來煩老娘!



我與帥氣寶藍色夏利豪老先生合影。


接下來的事主就是我本人,由於我本人有一點有名的緣故(沒有啦愛開玩笑),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夏利豪老先生要親自送我一件品牌T-Shirt,然後送的過程就一直和他咬耳朵,像對情人說話一樣很近的murmur,突然間他又一個箭步沖向前拿了一瓶香水,說來來來給你試聞一下我們這瓶新香水,然後就趴趴趴趴趴的按了至少五下香水(還是香精)在我身上,味道濃到可能一公里之外的人都可以聞到,若是比較八婆的姑媽經過,可能還會操著台語,高分貝的說「哎喲,價你乓,你是摃破香水喲?」



記者會新聞資料袋贈品超大方猜猜裡面是什麼?皮質套質感超棒!
天啊!是有4GB的USB筆耶。
部落客水水都要放在臉旁邊拍一張我也不能例外。
還有一瓶女用香精真是太大方了啊啊!
活動現場媒體眾多。
會後平面媒體聯訪。

By the way 活動當天我佩戴的眼鏡,絲巾和超顯瘦卡其長褲,都來自網路賣家LE BoNHEUR喔!



LE BoNHEUR女裝連結

LE BoNHEUR男裝連結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