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大S:「一開始主持被罵得要死要活,後來慢慢就被觀眾接受了,但過沒多久我們的時代又走了。」


大S成為4月ELLE封面人物。

我一直都很喜歡 ASOS,不管是大S或是小S,看著她們從當初那個屢受爭議的「新新人類」,變成現在的「幸福人妻」,自己也從矇懂的學生,變成社會的中堅份子。

長大過後,現在靜靜的省視自己,發現自己的性格,其實也被她們影響了不少。


Elle Taiwan(@elle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有小S 徐熙娣浮誇的機智幽默、也有著大S 徐熙媛沈著的理性自制,除此之外,還有與她們兩人共有的「隨性」與「堅定」。

相信也有很多人與我一樣,人生的某些觀念,都在潛移默化之間受到了她們的啟發,然後自我去蕪存菁,內化成自我的信念吧!

這期四月的 ELLE Taiwan 請來了第二胎產後,瘦身有成的大S擔任封面人物。除了眼妝與唇彩外,雜誌團隊說「真心不騙,沒上底妝、沒修片」,這點大家信不信自由心證,但你不得不真心承認,好久不見的大S,好美。


大S徐熙媛(@hsushiyu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生經歷的關係,生第二胎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現在的她,與從前拍攝的封面相比,神情間少了些銳利,倒是多了更多的從容與自適,靈氣十足,美呆了。

訪談間她透露,雖然現在忙於家庭與小孩,但還是會很想工作、想演戲,只是現在暫時還無法抽身。

對此她語重心長的說:「所以女人啊,不管如何一定要抽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可以為自己找到平衡,才不會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不能太貪心,任何決定皆無法兩全其美,要盡量去做些能讓自我實現的事情,只是時間先後順序不同而已。

而關於人生,她則處之泰然,顯得隨性。

「本來我跟我妹是出唱片要當歌手的,但是唱著唱著沒想到公司卻跟我們打起官司來,於是我們就想說那主持看看好了,反正偉忠哥要收留我們,就主持了兩個節目。節目一開始大家都在罵啊,罵的要死要活的。然後罵了好幾年,大家突然又停止不罵我們了,走在路上還會跟我們要簽名。接著連續好幾個禮拜,我們主持的兩個節目都創下最高收視率,都開了慶功宴。我就想說,欸?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可能我們主持的時間夠長了,那些聽得懂我們講話的年輕人都長大了,所以他們就開始喜歡我們了,變成我們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可是過沒多久,現在我們的時代又走了。」

是啊,當我還覺得自己青春炙熱的光芒正閃耀時,沒想到忽然間,自己也已過度成了別人的哥、那個人的姐,不小心就變成了稍有社會閱歷的完美主義控制狂。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時雖會感嘆青春小鳥已一去不回,對未來也會茫然的無所適從,但現在的自己也已不像從前那樣急躁、事事要求完美。

「總之我們就這麼天真的走下去,居然就被我們走出一條活路來。那個時候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妳沒辦法預知的,很多事情說來就來,所以我一直都抱著很隨性的心情看待人生。所有事情,就讓它默默發生吧。」

是啊,當自己從情緒的暴亂中走了一遭後,靜下來看看未來的人生,你會發現,沒有什麼事,是比當下讓自己過得開心還要重要的。

至於那些無可預知的未來,該讓它來的,就讓它來,想走的,也讓它去吧,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與解決不了的,端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而已。

就讓我們充滿勇氣的去迎擊人生的那些狗屎吧!比起躲躲藏藏躲避痛苦,你會發現這樣做,實在痛快多了,而那些屎,其實說真的根本也沒什麼大不了。

真的。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