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女孩兒看過來!夏日美腿就靠這瓶Shills美腿BB霜



我以花名Jun Jun上美麗說達人擔任造型改造達人。


關於上電視這檔事我其實是不陌生的,因為以前小時候想當個大明星,所以曾不小心接演過幾集「我的這一班」主角、比過一些大型歌唱比賽(從6000人中脫穎到總決賽(播劉海)),也上過ASOS時期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大甩髮),也曾參加過類似棒棒堂節目一季(一季後就掰掰)。廣播節目有一些心得,在過年時曾和DJ好友共同主持過幾次live直播廣播節目,而目前比較唯一扼腕的,應該是還從未參與過電影工作,噢不!應該說差一點。


美麗說達人錄影現場。



電影試鏡完後,工作人員打電話跟我說「因角色需要可能得到南方澳學習傀儡戲三個月」,為此我還跟家裡鬧了一些小革命,關於高中生是否該休學的事扒拉扒拉,ok fine最後角色取消什麼都矇談,不過命運之路就是這麼乖舛奇妙,上帝關了一扇窗必會在替你打開另一扇,前題是你一定要準備好(天啊今天好勵志),OK廢話這麼多,我其實只是要說我因為寫部落格開開小黃腔,偶爾賣弄一些知識然後就被邀請上「美麗說達人」當改造達人,當然我還是必須謙虛地說和許多無名45度角帥哥美女相比我還是小咖啦(認真思考是否該在無名小站設帳號)。

美女部落客Nancy。
他好票釀臉好小一顆喔。

那集找我上的單元在探討,該如何穿搭才能使上班族好人緣人氣up up,節目請到了我與另一位美麗的部落客Nancy擔任改造達人(她真的很票釀!),而我被分配到的改造職業是穿制服的行員,以及創意廣告業,由於我本身現在正在從事一個網拍服飾名叫LE BoNHEUR,想當然耳我當然是要大肆置入我的商品啊(奸笑),聰明的你又想當然耳,一定也會知道本文是一篇置入我商品的置入文啊揪咪揪咪揪咪。(心)


看我口沫橫飛其他人一定覺得我有事嗎?


夏日必備超強腿部BB霜



SHILLS 空氣感BB美腿曲線雪泡。


由於穿制服的行員實在是沒什麼好改造的,於是乎我只有奉勸大家衣服要去改合身啊~妝髮要注意阿,然後推薦了一些小物給大家,分別就是把你那苛刻的金邊或無框會計小姐眼鏡拿下來,換上一卡復古鏡框眼鏡,然後辦公室很容易缺水乾燥啊~所以要噴保溼噴霧,最後一個厲害的東西來了登登登登,那就是厲害的美腿BB霜!



立刻試用來來來,先把BB霜擠在腿上。
在稍加按摩整個超提神!。

由於我個人實在很不喜歡看到家穿肉色絲襪,不管再薄再透都一樣,然後又會有些女生很怕冷,所以會穿厚的肉色褲襪,我本人不是很清楚他們why(音調提高)要把胚胎衣穿在身上,於是蹬蹬蹬蹬救星美腿BB霜就來了,這在夏天使用超蘇胡,使用它仿佛立刻穿上絲襪,能修飾你腿部的瑕疵而且超自然,重點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超提神,因為它有一些涼涼的成分,於是乎你在擦的同時整個人都醒了啊!醒了啊!都醒了啊!超強,又可以稍加按摩消水腫真是摸蛤蠣兼洗褲一舉兩得啊。


實物長這樣。
泡泡滿多滿細緻的,使用前後差滿多的啊!(這腿是我朋友的)

然後大家可能會有些疑問,那就是會不會沾染到衣物,以及需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呢?答案是不用的,因為這產品非常清透,所以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地洗掉,然後我有用衛生紙實驗過,平常不小心觸碰到其實根本不會有痕跡的,但如果你硬是要去搓他的話,那可能就真的沒有辦法不著痕跡囉(搖食指),你沒事不會用衣服大力的去磨擦你的腿的阿你說是不是?(結果就沾染到男朋友的大腿)(為什麼呢好奇怪喲)



我的嘴跟一條魚一樣然後我到底在捧什麼呢?
廣告業服裝幾何螢光鏤空上衣&筆筒裙。


然後下一趴我改造的是廣告業行員,主題是她穿的很誇張,然後我要讓他穿的有時尚感,然後不論在面對保守客戶或比較前衛的客戶,穿衣服都能進可攻退可守安捏,於是乎我替她選了一件合身筆筒裙在外搭一件長版西裝外套,這趴我就不多加琢磨了,因為怕大家實在覺得我太置入(但都到這地步了還會覺得有差嗎?),以及字數即將破錶,於是乎就簡單貼圖與商品連結給大家黑~


我在節目弓箭步也是滿特別的。

最後貼上影片連結給大家觀賞,我會出現大概是在第15-20分鐘以及節目最後5分鐘吧,然後我要強調這連結是網路不知名人士好有心提供,而不是我自己偷偷錄下來再來騙大家說是粉絲熱情提供喔,希望大家看到會動的我本人不要太害羞啊!(羞)


節目上介紹的商品都在這喔!



腿部BB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