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芸芸的手下敗將



我不小心又被勁敵芸芸的giuliano Fujiwara cafe打敗了。

對於我這樣一個菜市場的歐巴桑而言,買個小白菜都會多凹個幾條蔥了,更遑論我會花580買了一個普普通通的馬克杯?但常常失婚婦女上身上演失心瘋戲碼的我,就這樣買了一卡印了giuliano Fujiwara logo的馬克杯。



Fujiwara cafe 店面實景。

事情是這樣子的,上週受鈞霈公關之邀,到了勁敵芸芸的微風廣場參加Balenciaga品牌VIP活動(在此嚴正聲明我只是個歐巴桑不是什麼VIP!),活動參加完後一個開心想說到樓下超市晃晃,想說今天要加菜買一些高級的小白菜(心),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勁敵芸芸開了一間giuliano Fujiwara Café,是說品牌開咖啡廳行之有年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是沒想到買下giuliano Fujiwara的芸芸,也在樓下有樣學樣的賣起了咖啡,勁敵如我本來只是新鮮,想好好端詳這家咖啡廳,沒想到就這樣成了她的手下敗將,臣妾愚昧啊!


giuliano Fujiwara cafe行動電源和筆記本。
giuliano Fujiwara cafe托特包。

這家咖啡廳推出了一些印有品牌logo的周邊商品,例如行動電源啊~筆記本啊~托特包啊~這種毫不實用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受騙上當。Ok fine不過我卻買了一個580的馬克杯,不過莫慌莫急請聽我娓娓道來,這卡杯子雖然標價580,但可是能立馬送一杯價值近200的咖啡給你喝啊!換算下來的價錢和星巴克根本差不多還比較便宜,虛榮的消貪大嬸如我一下子個不留神,就這樣欣喜地將這個可能只有20塊的580的杯子帶回家了。(是說我真的缺個杯子)(好啦我只是在減低自己的罪惡感)



接下來學人精如我就要和大家一樣做個分享開箱文啦~(心)


giuliano Fujiwara cafe紙袋長這樣。
giuliano Fujiwara cafe的紙袋的近一點。
giuliano Fujiwara cafe馬克杯拿出來後盒子長這樣,每一片都有印圖案喔。
giuliano Fujiwara cafe接下來就是馬克杯本人啦!杯上印的多是男士服裝用品。
giuliano Fujiwara cafe馬克杯另一面長這樣。
giuliano Fujiwara cafe馬克杯中間。
giuliano Fujiwara cafe馬克杯,最精緻的就是在杯口內緣也有印上logo阿!


如果你問我這杯子的使用感受有沒有不一樣,我只能說那還真是沒有,他就是一個扎實的相對漂亮的馬克杯,每次使用看到logo心情就美麥安捏,然後忘記跟大家說這東西可是限量啊!然後有黑色跟白色給你選,不過講到限量我就想到一段不愉快的往事,還記得當初在SOGO買了一卡不知是6000還8000的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限量聯名後背包,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店員跟我說這包包每個店只會進一個,熟料沒想到過幾天我再度經過那間店門口時,櫃上又放上了一卡一毛一樣的只會進一個的包包啊幹,為什麼你們要騙我這個愚婦啊~~~~~~(ending大離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