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Burberry挺英倫新銳 4月23日開演唱會



美國名模Kalie Kloss登2013秋冬Burberry伸展台。

以下這則訊息完全是借花獻佛,藉Burberry首場演唱會日期,宣告本人的生日即將來臨,那就是4月23日。

田王老子合唱團將是Burberry演唱會主秀。

我的愛牌Burberry挺國貨一向不遺餘力,除將品牌男女裝發表通通搬回倫敦之外,形象model多採英國人,也設立多項獎學金資助英國設計學生,然後現在為了力挺英國音樂新銳,Burberry將在其倫敦旗艦店開演唱會,將邀請「天王老子合唱團Kaiser Chiefs」擔任主秀(哇靠這翻譯好磅礡,那我也要改名叫拎組媽的時尚部落格),此外表演歌手還有Jake Bugg 、Ren Harvieu和曾獲全英音樂奬的Tom Odell,將完整呈現2013秋冬秀上(可能男女裝都有吧)Burberry所播放的音樂,然後表演日期就是我的生日,4月23日。


Jake Bugg年紀輕輕聲音和靈魂卻都很老,我很喜歡。

Jack Bugg 鄉村英搖Lighting Bolt。 


Ren Harvieu也將受邀致burberry演唱會表演。

Ren Harvieu 鄉村英搖do right by me。 



Burberry力挺英倫音樂新銳


2013 fall/Winter Burberry presentation。

其實Burberry力挺英倫音樂新銳已行之有年,除在其youtube頻道設立Burberry Acoustic專區之外,更曾在2010年發行Burberry Acoustic initiative數位專輯,其實我個人是滿愛這種英倫輕搖滾曲風,聽起來挺舒服,不像重龐克那樣鬼吼鬼叫親像在靠腰有夠吵,我想曾是假英國人一年的我真的是滿愛英國的啊!噢對了,然後這場演唱會將在4月10號中午12點於ukburberry.com開放索票喔,在英國居住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曾獲全英音樂奬的Tom Odell曾於2013秋冬秀上表演。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我的生日和這場演唱會一樣是4月23日喔!屆時非常歡迎大家到本人的FB專頁說些吉祥話的。


4月23日Burberry演唱會將重現2013秋冬秀上歌曲。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