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Le Bonheur長版綠西裝穿搭






關於穿搭文這件事,本人一直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雖然在下好像面貌有一些姣好(自己講),但一直以來總把自己定位賣藝不賣色(那上次脫光光那組照片怎麼來的?),希望本站能讓大家長知識,但高調唱久了覺得好冷啊!因此現在決定三不五時要仙女下凡來人間,和大家分享一些比較平易近人的個人穿搭,讓大家瞧瞧我千嬌百媚生的魅力。

這次要同大家分享的是一件綠色的長版女西裝外套,和我一樣的小肩膀男士們(我肩寬大概40吧),或許都有和我一樣的困擾,那就是衣服真的很難買!男裝肩線通常會太大,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橄欖球員,尤其西裝更甚為之,因此小肩膀男士們請再也不要害羞變成女裝癖,女生的西裝外套肩線在你身上可是會非常挺,非常好看噢!(但請不要選腰線太明顯的款式讓自己變成一朵花)

由於本人風情萬種,要帥氣可以、要賣萌裝可愛更是強項,因此今天就要來示範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長西裝穿搭方式。


正式帥帥開會去


去開會要帥氣一點。

上次去電視台開會時,我還是個大鬍子美少女,又還沒有剪頭髮,再加上因為是要meeting不能太隨性,因此我選擇了一件有領的polo衫,梳個大旁分、再加上帥氣的雷朋眼鏡,於是乎就變成了以下這副模樣。 

滑手機被偷拍。(羞)


瓜呆運動風


瓜呆頭休閒風。

帥氣太久覺得有點膩,那就剪個古椎的呆瓜頭賣賣萌吧!一樣是同一件長版西裝外套,這次只是要去誠品買個書所以可以休閒一點,背上Stella McCartney和Adidas聯名的背包、穿上Y-3運動鞋,還有迷你版的紳士帽,而為了讓身上的綠外套更跳,我還帶了大紅框墨鏡,以對比色形成視覺焦點,可愛到不行。(一直在誇自己嘴有點軟)





噢對了!差點忘記說,這件衣服來自全新的網路賣家Le Bonheur,大家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衣服實在便宜又價格公道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