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Marc Jacobs 小馬哥愛脫又愛現



替可口可樂設計限量新裝,廣告光溜溜身材大方露。


小馬哥又脫了!裸露成性的他這次竟在大頭貼機台裡一件件脫得精光,讓過路的女學生看得臉紅心跳,天啊!他會不會因此妨害風化法辦,時尚圈又痛失一位設計金童?不過別擔心,這一切都只是可口可樂年度限量瓶身廣告,是繼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和時尚頑童尚保高提耶後,第三位替可口可樂light設計限量瓶身的設計師,馬可賈伯斯(Marc Jacobs)這一脫,又成功替品牌造勢,帶來不少話題。

電視廣告也很促咪,我也是非light不喝啊!



當設計師成為明星




在LV限量包款廣告也全裸上陣,親自叫賣。


其實這不是小馬哥的第一脫,身為現今時尚圈家喻戶曉、炙手可熱的明星設計師,不論是他的個人同名品牌,甚至是將他事業推向巔峰的法Louis Vuitton,他都「親自下海」一脫,不找當紅偶像代言,而希望能以他媲美明星的魅力,讓大眾將品牌印象與他個人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創造銷售佳績。不過曾幾何時,這些長期以來位居幕後的服裝設計師,突然一躍舞台大放光芒,名聲甚至比品牌還要響亮?這可能得從90年代中期的「明星設計師」風潮談起。



湯姆福特也時常為他同名品牌廣告拍廣告。


90年代中期精品兩大巨擘Louis Vuitton和Gucci,皆不約而同找來了面貌姣好,正值青壯,且充滿魅力的小馬哥和湯姆福特(Tom Ford)擔任設計師,前者希望小馬哥能替LV開闢服裝新產線,後者則希望湯姆能挽救Gucci的萎靡頹勢,而兩人也都不負眾望,成功引領品牌開創新局,品牌也順勢哄抬他們成為「明星」,希望藉由他們的個人魅力,持續替品牌創下佳績。


品牌「去明星化」鞏固地位




即使年近50小馬哥依然奮力為自家香水廣告全裸宣傳。


不過這情況到2000年則開始出現變化,Gucci因與湯姆續約問題談不攏,決定將品牌「去明星化」,炒掉這位當紅時尚炸子雞,雖冒著湯姆粉絲也會跟著出走的風險,但也不願繼續讓設計師形勢比品牌強 ; 反觀小馬哥,在入主LV後逐漸收斂個人光芒,希望大家能專心關注他替LV開闢的服裝產線,也不願喧賓奪主影響品牌焦點,反正他的Marc Jacobs個人品牌可以解救他的表演慾,愛怎麼秀就怎麼秀,廣告穿越少銷售成績更好,何樂而不為。




以身作責愛穿裙




這身蕾絲襯衫搭配白內褲裝扮,實在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



小馬哥不穿衣服吸睛,穿上衣服更是話題十足,還記得去年他在大都會博物館,竟身穿長版黑色摟空蕾絲襯衫,內搭白色阿公四角褲跌破眾人眼鏡,又或者保守一點,在LV展覽晚宴,以桃紅Comme des Garcons襯衫洋裝吸引全場目光,不過這其實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多年來,小馬哥一直親身實踐「穿裙裝」,希望能藉以打破性別疆界,讓穿裙不再只是女性權利,男人穿裙也可以很瀟灑。



LV展覽晚宴,以桃紅Comme des Garcons襯衫洋裝吸引全場目光。



公開出櫃情史豐富



小馬哥情史豐富,現正和26歲小男友打得火熱。


身為明星設計師,感情生活自然也會被大家放大檢視,好在小馬哥這點倒是活的很坦然,除大方公開出櫃表示他愛男人外,情史也一個比一個精彩。與小他17歲的巴西前未婚夫分手後,現年50歲的他則正和一名26歲的G片演員哈利(Harry Louis)愛的火熱,而小哈利為了小馬哥也「為愛收山」,決定息影不再演色情片,而開始賣起巧克力,看來這段濃情可真是甜入心。


與前未婚夫的感情只成追憶,不過據悉兩人仍是好友。




躍大螢幕變電影明星




小馬哥進軍大螢幕成績如何,待我們進戲院見分曉,此為「Disconnect」劇照。


人生一凡風順的小馬哥下一步會是什麼?答案是進軍影壇躍上大螢幕。首次演出便挑戰大反派,在驚悚片「Disconnect」飾演一位低俗膚淺的色情片大亨,目前預告片已經釋出,並預計四月於美國上映,不過這很有可能是他的處女作暨告別作,因為他實在無法容忍劇中的醜陋造型,殺青之後對媒體說:「我很享受這件事的其中一部分,但你知道的,演戲從來都不是我的夢想之類的,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演戲了。」當然,小馬哥,我們也不期待你能勇奪小金人,只期待你能替時尚圈帶來更多精湛的完美設計。



Disconnect預告片。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