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少女凱莉造型曝光!5月正式on檔

慾望城市前傳第一波劇照正式出爐,整體氣息青春洋溢,又不失現在看80年代裝扮的俗氣衝突。

慾望城市自98年開播至今,共播出了6季共94集的電視影集及2部電影,風靡全球沒人愛的都會女性(以及gay!),而蜈蚣精主角Carrie因為太愛買名牌鞋,影響力之大甚至還讓許多原本瀕臨滅絕的傳統高跟鞋品牌,如Christian Louboutin、Manolo Blahnik 、Jimmy Choo和Sergio Rossi等起死回生, 也讓飾演Carrie Bradshaw的Sarah Jessica Parker成為時尚大icon,讓時尚沙漠老百姓們長了許多知識,許多人也因此回味無窮,看慾望城市已成為自己沒人愛、失戀,或因到處打炮而有濃厚罪惡感時的精神糧藥。


慾望城市所造成的風潮至今仍未退燒,風靡全球。
   (圖左起為Kim Cattrall、Cynthia Nixon、Kristin Davis和Sarah Jessica Parker)
相信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引頸期盼著When is the Sex nd the City III coming?雖然HBO及身兼製片的Sarah Jessica Parker信誓旦旦的告訴粉絲們如我慢慢來不要緊張,不過電影版慾望城市2的票房實在不如當初預期很多,影評除指出劇情有點太爛之外(誰在乎劇情阿?我只要看到那四個女人穿的美美的嘻笑辱罵、以及Samantha很幽默而已阿!),更毒舌點出大家已經看膩了Sarah Jessica Parker、Kristin Davis、Kim Cattrall及Cynthia Nixon這4位年歲加起來要200的熟女,所以所以,為滿足都會女性及男同性戀空虛難耐的心,片商就把腦筋動到原著小說家Candace Bushnell所寫的慾望城市前傳「Carrie's Diary 」身上,希望這部描寫Carrie進紐約前的前傳能力挽狂瀾、延續慾望風潮。

最早相傳Blake Lively將飾演年輕Carrie。
後傳出Elizabeth Olsen將飾演Carrie。
最後Carrie確定由Anna Sophia Robb飾演年輕版Carrie,
圖為她出席2012 
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發表,已相當具時尚氣息。
然而Sarah所飾演的Carrie形象實在太深植人心,哪位美國金髮碧眼年輕演員能出線,可就傷透片商腦筋。其實最早版本的Cast最對我的胃,神經質凱莉相傳將由在Gossip Girl裡,飾演也很神經病女主角的Blake Lively為年輕凱莉,不過之後不知道怎麼兜著,又有風聲傳出其實Blake Lively要演的是情慾莎曼珊(WTF!?雖然Blake在Gossip也很蕩沒錯),少女凱莉將由Elizabeth Olsen所飾演(但她原本是要演年輕曼珊的阿!)。不過傳言就是傳言,好比每天都有下一代Iphone規格謠言的道理一樣,最終美國CW電視台在今年2月底宣布,年輕凱莉由曾在「巧克力夢工廠」有出色表現的18歲美少女Anna Sophia Robb所飾演,並在近日釋出第一波劇照。

電影第2集的早期凱莉實在是非常俗氣阿!
(馬甲外穿搭蕾絲蓬裙和legging?)
招牌金黃螺絲捲髮,加上Carrie很愛的閃亮亮片裝及比命還重要的高跟鞋,要打造80年代的年輕Carrie造型其實有一點兒困難,要如何又俗氣又時尚,可就考驗著造型師的功力。從劇照來看綠豹紋小外套、銀色亮片高腰短蓬裙洋裝(腰間竟然還繫著紅愛心or蘋果腰帶!)和紅高跟鞋,整體氣息的確青春洋溢帶著嬉皮,又不失現在看80年代裝扮的俗氣衝突,不過這造型讓我覺得有一點兒眼熟,因為它和慾望城市電影第一集剛開始,描述甫剛進城的俗氣凱莉如出一轍阿!

少女凱莉打扮已相當繽紛並充滿個性,5月播出實在令人期待。
雖然我現在好像有一點不太滿意的在這裡大放厥詞,不過今年5月on檔後,我想我還是會乖乖期盼著網路上的更新進度,繼續懷抱著少女心做著凱莉時尚愛情大夢,而老凱莉Sarah日前也已寄信給小凱莉Anna,鼓勵她說要加油唷!小凱莉因此非常非常開心,並對媒體表示,雖然大家一定會和Sarah版的凱莉相比較,不過她將會盡力走出自己的路,因為這畢竟是描寫他現在這個年輕世代的戲,不過年代設定在80年代罷了。表面上好像很好聽,不過我卻覺得這小凱莉其實不簡單,因為這意思不過就是拐個彎說「我才18歲正青春,是要怎麼跟你47歲的老女人像啦!?」。

恩,這小女孩實在嘴巴壞、實在不容易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