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我的女裝男穿全紀錄

         逛街天冷在朋友開的女裝店外套拿了就穿(Ps手拿包也是Zara女包)

那天看到了卡卡洛普的《乾扁男》不夠man?聽聽女生喜歡乾扁男的理由嘛~♥這篇文章時,覺得他實在寫的太好了,我雖身為新北市新莊區乾扁男界的第一把交椅(雖然以前在豬肉界也佔有一席之地),但還真的不知道為何總是會有女生愛我,讓本人我深感困擾。文章列了9點理由為何女孩會喜歡這種如我很瘦弱的男孩( 雖然以前在豬肉界也佔有一席之地強調again),但我做人實在是圖個圓滿,因此便自做主張要來為這篇文章加上第10點,為什麼呢?因為我做人實在是圖個圓滿阿!(強調again)。
文中闡述的10點理由如下:

理由1 基於女生的母性本能,會想餵他吃更多好吃的
理由2 身材乾扁但突然看到手臂有肌肉會讓女生心動
理由3 意外地力氣很大
理由4 細長的手指
理由5 比容易流汗的胖男孩看起來比較有乾淨的感覺
理由6 因為瘦,所以穿什麼都好看
理由7 感覺心思很細膩、有文藝氣息
理由8 感覺好像一折就斷,反而會想讓女生保護她
理由9 中性的氛圍讓人感覺比較容易接近


除了第3點我的力氣真的很小之外,其他都好像寫的很對,尤其是第6點,真的是因為瘦,所以穿甚麼都好看阿!(本人的座右銘為好還要更好、瘦還要更瘦、以及瘦才有胖的本錢,與大家共勉之)然後我個人要為他錦上添花的最後一個理由即為

理由10   因為骨架小,所以可以和女生共穿中性的衣服。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有很嚴重的女裝癖阿!!!(但當然不是那種穿著雪紡紗洋裝太過分),因為男裝變化性實在不如女裝多,選擇少價格又貴,因此我常常拿媽的衣服來穿阿、ZARA女裝逛很high阿,去H&M買女裝緊身牛仔褲阿等等等,儘量都是找中性外套為主,且男女服裝剪裁不同,所以女裝男穿實在是別有另外一番風味,總是能讓我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讓我好苦惱,接下來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女裝全紀錄。

英國買的Barbour女裝外套,
在逛REISS時連男店員都很驚訝為何我能找到這麼合的外套。
H&M的女裝西裝外套,鞋為Church,
那天我實在是穿太誇張所以引起全英國人的側目。
River Island女裝牛仔短外套。
(手上的黑色柏金是大陸好友的,好想要阿!)
皮外套為Bitter女裝S號,這件外套打完對折還要老子一萬塊,
但朋友已幫我下定所以騎虎難下,然後雪靴為UGG女鞋最大號41。
Topshop女裝西裝外套穿了超顯瘦,
出席2011Gucci在艾美舉辦的秋冬發表會。
CheapMonday女裝駝色羊毛斗篷式外套,
背包為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女款背包。
Y-3女款燕尾服,出席2012施華洛世VIP新品發表Party。
我的媽的數十年西裝外套。
Zara橄欖綠女吊帶褲,Office女裝涼鞋。
Hollister女裝紅色運動外套及羽絨背心。
HaloMavis賣的女裝粉色外套,
這件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很小件。
動真格的來說,整理完照片我其實也有點嚇到,拎北(還是拎周罵?)的女裝也未免太多了吧!!!!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求助精神科醫生阿其實?但對我們這種乾扁骨架又小的男孩兒來說,女裝穿在身上根本一點也看不出來阿(除非你要穿雪紡紗洋裝太過分again),因為瘦小,腰圍和腳自然也不大,套進女裝根本是小case,尤其當你穿上的剎那女性同胞會羨慕或忌妒的對你投射出維微妙的眼光時,心中那種爽快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阿!(我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醫師阿again)

最後這件女裝外套真的是有點太over,不過時裝秀通常越後面衣服越大器,而且我也真的是一直以為自己是甚麼超級巨星這樣經營,所以這件誇誇張張的秀服也沒在跟你害怕的要亮出來阿!Are you ready ?

這件天使羽毛外套我真的沒有買啦相信我。

現在你是不是要起立鼓掌叫我一聲Super Star超級巨星呢?(不要叫我變態還報警抓我啦拜託)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